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宝来/新思域等 2016年将上市紧凑级新车

2016年02月1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速腾R-Line/宝来/DS 4S

  2016年已经过完两个多月了,在今年有很多汽车厂家将发力推出新车。紧凑级车型又将迎来一次"新车风暴"多款主流产品都将进行升级换代,其中包括了关注度颇高的全新一代思域、改款宝来、改款骐达和轩逸等,另外紧凑级车型的发展方向也更加明确,大多数新车型都更加偏重运动化属性的打造与新能源理念的应用。

  ●一汽-大众速腾R-Line

  上市时间:2016年内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速腾R-Line的测试谍照,该车有望在2016年上市。整体设计思路和高尔夫R-Line有些相似,速腾R-Line加入更多修饰,如进气隔栅上的R-Line标识、运动化前杠和后扰流板等。

一汽大众速腾R-line运动版

一汽大众速腾R-line运动版

  动力单元,我们猜测新车将提供1.4T、1.6L发动机。从测试车的完成度来看,新车有望于明年(2016)年内发布。

一汽大众速腾R-line运动版

  ● 一汽-大众新款宝来

  上市时间:2016年3月

  新宝来已经批量下线,将在2016年3月份正式上市。新宝来已经更换了新造型的前脸设计,包括灯组也焕然一新。新宝来的长宽高分别为4562/1793/1468mm,轴距2614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9mm、18mm和1mm,轴距增加了4mm。

2016款宝来实车首曝 车身尺寸明显增加

2016款宝来实车首曝 车身尺寸明显增加

  尾箱盖上一个小翘臀的设计让新车更显运动,据悉高配车型采用了单侧双出的排气布局。尾标方面,也已经更换为全新的三位数字+TSI的组合,如230TSI即为搭载1.4T动力。车内,暂时只能看出更换了新造型的方向盘,预计配置上也将有所提升。

2016款宝来实车首曝 车身尺寸明显增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kW(110PS),相比现款车型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增加了5PS;而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没有变化,依然为96kW(131PS)。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16款宝来实车首曝 车身尺寸明显增加

  ● 长安PSA DS 4S

  上市时间:2016年上半年

  国产DS 4S在去年广州车展首发,该车计划在2016年上半年上市。根据国家工信部申报信息,该车将提供三款发动机可选。

DS 4S 广州车展实拍

DS 4S 广州车展实拍

  新车采用熏黑的蜂窝网状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装饰,是DS家族最新的标志性前脸。这款全新两厢车的大灯组造型和DS 6十分接近,不过采用了更多LED光源后,点亮效果更为惊艳。

DS 4S 广州车展实拍

  尾灯组形状小巧,里面同样融入了LED灯带的设计,另外,内部还嵌入了DS标志性的网格花纹。这套五幅轮毂的造型我们同样不陌生,在DS其它车型上均能见到。

DS 4S 广州车展实拍

  新车的车内,红黑搭配的内饰十分显档次,座椅也是DS独有的表链式结构,造型宽大,带有一定的侧向支撑。中控造型直接从DS 6上移植而来,不过多处采用的碳纤维风格装饰增加了不少运动氛围。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