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宝来/新思域等 2016年将上市紧凑级新车

2016年02月1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2页 :骐达/轩逸/领动/思域

  ● 东风日产新一代骐达

  上市时间:2016年内

  日前,国内有媒体曝光了东风日产新款骐达的最新申报信息,预计新车2016内就能在国内上市。新款骐达将在外观方面进行修改,设计接近欧洲版Pulsar。国产新骐达的前脸采用了更多黑色的包围,保险杠设计与海外版也略有不同,前脸视觉效果更为凶猛。

日产Pulsar 巴黎车展实拍

  新车将配有两种大灯结构,包括低配的卤素大灯以及高配的氙气大灯,同时,高配车型还有天窗和雾灯可选。轮圈方面,新车有入门级的钢圈、中配的普通铝合金圈以及高配的战斧式运动轮圈可选。

日产Pulsar 巴黎车展实拍

  此外,新车尾部的设计基本与欧版Pulsar一致,尾灯更为扁平,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宽。不同于欧版Pulsar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国产版新骐达给了一个单出外露排气。内饰方面的变化预计是新车将换装日产新家族方向盘,并在局部设计上进行调整。

日产Pulsar 巴黎车展实拍

  海外版本的Pulsar全面换装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汽油动力方面,除了1.2T(85kW/115PS)以外,还有1.6T(139kW/190PS)可选。预计国产新骐达未来也将增加1.2T版本,但目前申报信息中只有1.6L车型,传动方面依旧为Xtronic CVT变速器。

日产Pulsar 巴黎车展实拍

  ●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

  上市时间:2016年内

  近日,美版的轩逸——日产Sentra迎来了改款车型,东风日产方面有望在2016年跟进。新款Sentra采用了新的家族前脸,大灯组、进气格栅、翼子板、发动机舱盖等都经过了全新设计,大胆而犀利。

  在外观全面升级之后,车内几乎没有改动的内饰已经完全跟不上节奏了。但配置上还是有所升级,NissanConnect车载系统标备了5.0英寸显示屏,可选装升级为5.8寸触控屏,带有导航、蓝牙、手机连接等功能。

  另外还有一套新的语音识别系统,可以语音控制接打电话,阅读和发送邮件。安全配置方面,配有前紧急制动(FEB)、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盲点警告(BSW)等。

  动力来自于一台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132PS),最大扭矩174Nm,此外,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再次提升。传动部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 北京现代领动

  上市时间:2016年第一季度

  北京现代新一代Elantra已于去年广州车展发布,其中文名确定为“领动”。日前有国内媒体披露,北京现代领动将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新车的起售价或为12万元。

现代 领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京现代领动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可以说是把全新途胜的家族前脸继续深化,更锐利的大灯,颇有捷豹车型的感觉,新车风阻系数为0.28Cd,在这个级别属于良好的表现,上翘的尾箱盖颇有轿跑车韵味。作为参考,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570×1800×1440mm,轴距2700mm。

现代 领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座舱内,新车采用倾向于驾驶员的布局,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显示屏等一应俱全。配置方面新车拥有IMS记忆座椅,并能够通过车载电脑进行更舒适的调整,并配备HBA远光灯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七安全气囊、AEB自主紧急制动和RCTA倒车预警等。

现代 领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部分,北京现代领动计划推出1.4T及1.6L车型,并依据具体车型提供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变速箱。有消息人士透露,1.4T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能为94kW(128PS)。

现代 领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 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

  上市时间:2016年3月

  全新第十代Civic思域车型,将在今年3月份左右引入国产。全新换代设计的思域相比现款车型在配置、动力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提升。

本田思域Coupe 北美车展实拍

(图片为思域Coupe)

  新一代思域的外观设计强化了本田的运动特质,整车的流线造型更加接近四门轿跑。短尾箱的设计让新车的尾部线条多了一份fastback的感觉。前脸部分,新一代思域的家族特质更加明显,相比现款车力量感更强。

本田思域Coupe 北美车展实拍

(图片为思域Coupe)

  新一代思域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车宽增加50mm,车身高度降低了25mm,轴距增加30mm。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05mm、1430mm,轴距达到2700mm。

本田思域Coupe 北美车展实拍

(图片为思域Coupe)

  新一代思域的内饰同样经过了全新设计,交互屏幕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档把前方的储物格比现款车型更深,实用性提升。仪表盘的造型以中央的显示面板为主,辅以左右两侧的水温和油量显示。

本田思域Coupe 北美车展实拍

(图片为思域Coupe)

  国产车型方面,有消息称本田将为国产版新思域配备两款增压发动机,除了1.5T的版本,1.0T将作为入门级的动力登场。新思域也将成为本田在国内第一款搭载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