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降3.5万 四款合资紧凑级轿车行情汇总

2016年02月19日14: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第4页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最高优惠3.15万元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官方指导价:8.99—16.99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3.15万元

    雪佛兰科鲁兹在年轻人心中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除了借助变形金刚的宣传造势,其精准的定位和超高的性价比也是科鲁兹站稳脚跟的秘诀之一。2015年的销量超过20万台也充分证明,全新科鲁兹已经走进了中国的大部分家庭。近期全新科鲁兹1.4T旗舰版车型以3.15万元的优惠幅度领跑科鲁兹车型,手动版本已经下探到9万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4S店深度体验。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榆林]2016款 1.4T DCG旗舰版

榆林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16.99万

13.84万
3.15万
询底价

[上海]2016款 1.5L 自动豪华版

上海协通锦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3.79万

11.09万
2.70万
询底价

[天津]2016款 1.4T DCG豪华版

天津泓德雪佛兰

14.99万

12.29万
2.70万
询底价

[上海]2016款 1.5L 手动精英版

上海协通锦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1.99万

9.29万
2.70万
询底价

[上海]2016款 1.5L 手动时尚版

上海众国同普汽车有限公司

10.99万

8.33万
2.66万
询底价

[上海]2016款 1.5L 自动时尚天窗版

上海众国同普汽车有限公司

12.69万

10.03万
2.66万
询底价

[上海]2015款 1.5 SE 手动经典版

绿地雪佛兰

9.99万

8.03万
1.96万
询底价

[上海]2015款 1.5 SL 手动经典版

绿地雪佛兰

8.99万

7.03万
1.96万
询底价

[上海]2015款 1.5 SE 自动经典版

上海永达通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0.99万

9.09万
1.90万
询底价

    全新科鲁兹的变化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作为通用新一代紧凑型车平台上诞生的首款车型,99%的零部件均为全新开发,所以很难寻觅到老款车型的影子。外观的变化最为直接,虽然都是上下双进气格栅,不同的只是车标的位置和大灯的形状,拼凑起来会发现这才是年轻人应该开的车。鲜艳的红色车漆加上闪亮的日间行车灯,让科鲁兹像个年轻阳光的小伙子,远比成熟过度的上代车型更能吸引眼球。

    新一代科鲁兹在车身尺寸上面略小于老款车型,不过在乘坐空间上反而感觉增加了。内饰部分也是改头换面,将标准的圆形和长方形出风口换成不规则形状,并用镀铬件加以包裹,前卫时尚。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屏导航屏幕都为新科鲁兹增加了不少新鲜元素,高级感也提升了一个档次。

    全新科鲁兹的动力组成也得到了全面的升级。提供1.5L SIDI或1.4T SIDI两款缸内直喷发动机,并且两款发动机都配有手动变速箱,可操作性比较强。其中1.4T发动机提供150马力和235NM的动力输出,匹配7档双离合在加速方面占有一定优势。

    总结:合资紧凑级家轿市场近年来竞争一直非常激烈,不少车企纷纷拿出自己看家本领,有加长轴距的、有添加越级配置还有大幅降价的。不断向消费者抛出我的车优惠幅度大,性价比高的信号,对于那些没有明确购车目标的人,一下子没了方向。真金不惧火炼,好车不怕对比,我们希望通过最直观的降价信息为降价地区的网友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