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谁才是实力派 多款超值大空间商务车推荐

2016年02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祖琦
第4页 :雷克萨斯 ES

  雷克萨斯 ES

  厂商指导价:29.80-39.80万元

  

  在2012年第六代ES上市之初,雷克萨斯被业界认为是一款划时代的车型,不仅保持了雷家一贯的精良做工和细腻工艺,还配置了几乎是同级别最好的混合动力技术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和电池组10年25万公里的保修政策也是堪称业界良心。如今中期改款的新雷克萨斯ES整体造型与现款几乎类似,只在细节处进行了一些修改。比如全新的家族式纺锤格栅、更加犀利的LED大灯组、尾灯等。新ES更是增加了四种全新个性的外观颜色,分别为琥珀色、宝石蓝、石墨黑和超音速石英白。新增了2.0L发动机使得车型售价更是跌破了30万大关,这款整车进口的日系豪华品牌可谓诚意十足。

  

  内饰方面,新款雷克萨斯ES内饰融入竹、Shimamoku乌木等材质,而现款ES就是被官方称作世界上第一款采用了竹材料的方向盘车型,可以保证车内用料更环保。中控台的木纹装饰有所增加,也包含了多种材质。在方向盘仪表盘上面新ES也做了一定的优化调整。

  

  配置方面,新的ES车型配备了雷克萨斯最新的智能安全系统(LEXUSSAFETY SYSTEM+),这也是该系统第一次应用在雷克萨斯量产车型上。该系统整合了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和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四大主动安全装置,大大提升了对驾乘者及第三方行人车辆的保护。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ES200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他在售的ES250车型的动力则更为强劲,与之匹配的依旧为6速自动变速箱ES300h依旧搭载由一台2.5L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LEXUS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诚意之作,ES200在品质工艺、配置完备性、金融政策、售后服务等多方面,均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不少惊喜。ES200每一处细节的匠心斟酌成就了其极高的性价比,也将使其成为30万进口豪华轿车市场中的最佳之选。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