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自主品牌包揽前三甲 16年1月SUV销量排行

2016年02月2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1页 :哈弗H6——42188辆

  [搜狐汽车 导购]日前,乘联会公布了2016年1月份国产SUV的销量情况,新的一年SUV产品的火热势头仍在继续,2015年SUV的主导增长的力量来自于自主品牌。在16年1月份的SUV销量榜单上,自主品牌在SUV市场的优势在小型SUV前十车型中也得到了体现,此次自主品牌有七款车型入围前十,且包揽前三甲。哈弗H6继续稳居第一,但是已经受到了宝骏560的挑战;后起之秀宝骏560凭借在价格上的优势,1月份的销量也超过了4万辆;广汽传祺GS4的销量超过了3万辆。

头图

16年1月自主品牌SUV销量

  ●哈弗H6

  1月销量:42188辆

  厂商指导价:9.98-16.28万

  动力:1.5T+6档手动/6档手自一体

  哈弗H6在2015年每月销量中"霸占"了SUV销量排行榜榜首的位置,并最终以373229辆的全年销量成绩位列2015年度车型销量排行榜的第三位,整体保值高。哈弗H6作为SUV市场的"常胜将军",其外观设计较为传统,稳重中庸的特质、舒适宽敞的空间,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在16年1月月销量中以破4万的成绩领跑SUV市场。

哈弗 H6 实拍 外观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外观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外观 图片

  哈弗H6有升级版和运动版两种全新外观设计,也是换标后的全面升级,升级版基本延续了老款哈弗H6的设计,仅在细节上有所出入,哈弗H6运动版 车型则完 全推倒了之前的设计,前脸采用了最流行的大嘴式设计,并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和氙气大灯配置,这在升级版车型上是没有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便捷方 便,两个版本尾部都带有四探头雷达+倒车影像,让泊车更轻松,没有死角盲区。

哈弗 H6 实拍 内饰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内饰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内饰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内饰 图片

  哈弗H6整体内饰颜色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融入了氛围灯等高档车常用的配置。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比较讲究,整体质感比过去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新款哈 弗H6的皮质座椅也和方向盘一样采用了红色的缝合线来凸显其质感,在乘坐舒适度上还是表现不错,座椅侧面的扶手对肘部的撑托高度也适中。

哈弗 H6 实拍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图片

  哈弗H6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49/1825 /1710mm,轴距为2680mm,180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腿部空间舒适,头部空间为一拳;同样的体验者进入后排,空间宽敞,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行李厢容积为808-2010L,空间非常宽敞。

哈弗 H6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哈弗H6汽油版车型主打1.5T和2.4L车型,分别对应6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不过很快1.5T车型也将推出自动车型。1.5L涡轮增 压发动机是目前长城汽车主推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10Nm/2200-4500rpm。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