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42.98-62.8万元 奥迪新款A5正式上市

2016年02月23日09: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综合报道

  2月22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奥迪新款A5车型正式上市,奥迪新款A5共包括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98-62.8万元。

  奥迪新款A5车型外观与之前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尾部与现款车型一致,尾灯采用了LED光源。新车全系标配18寸轮圈,Cabriolet敞篷版、Coupe双门版车型上还可选配19寸轮圈。

奥迪 A5掀背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现款奥迪A5

  内饰同样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多个部位采用了镀铬装饰,视觉效果出色。全系车型标配了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大灯等配置。新车在车窗、后视镜的控制按钮处采用了镀铬装饰,收音机和空调出风口处采用黑色高光设计,新车可选装带换挡功能的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此外,Sportback 45 TFSI quottro车型还标配黑色高亮内饰、私密玻璃等配置,其他部分车型也可选装。

奥迪 A5双门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现款奥迪A5

  新车在动力方面有小幅更新,新增两款搭载第三代EA888 1.8TFSI发动机的车型,分别是Sportback 35 TFSI进取型以及Coupe 35 TFSI进取型车型,该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另外,2.0TFSI发动机动力进行了升级,最大功率提升到了230马力(老款为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CVT变速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可选择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