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迈巴赫S级防弹版官图发布 移动豪华碉堡

2016年02月23日10: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日前,奔驰正式发布了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00 Guard(防弹版)的官图,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是全球首款全车达到VR10防护级别的民用量产车,这意味着它能够抵御7.62×54mm钢制外壳子弹的射击,以及手雷、C4炸药等武器的袭击。

  2014年8月奔驰曾发布当时民用量产车中防弹等级最高的梅赛德斯-奔驰S 600 Guard(全车达到VR9级别),而时隔一年左右,全新的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00 Guard将量产车最高防弹等级再次提高了一级,达到全车VR10级别,可以说是坚不可摧。

  从官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与目前在售的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00基本保持一致,甚至轮圈和车尾无标识设计看起来更加低调,不过我们依然能够从厚重的车窗和防爆轮胎看出其真实身份。新车迈巴赫 S 600的基础上采用了特种钢材,在车身结构中连接处的间隙处采用了特殊耐热合成纤维和聚乙烯材料,全车装甲能够抵御7.62×54mm钢制外壳子弹的射击。此外,新车还针对底盘进行了进一步强化。

  新车车窗采用了多层叠加设计,并在叠层之间涂有聚碳酸酯,从而提高防护等级。官方目前没有公布新车的自重,但参考此前发布的梅赛德斯-奔驰S 600 Guard自重达到4815kg,全新的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00自重很有可能突破5000k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行政四座设计,精致的皮革、柏林之声音响和后排娱乐系统依然彰显其奢华的内饰气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后排三角窗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从而防止后排乘客的头部受到袭击,此外为强化车身,新车还取消了全景天窗设计。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奔驰并没有公布其具体动力参数,但预计该车搭载的是一台与普通迈巴赫 S 600相同的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马力,峰值扭矩为830牛·米。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