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配置还是逼格 30万买轿车鸡头凤尾怎么选

2016年02月2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第1页 :雷克萨斯ES VS 丰田凯美瑞

  不可否认,近年来SUV和MPV车型在国内的热度越来越高。然而理性的消费者在购车之前却依然会对自己的需求进行重新确认。此时,SUV和MPV那些所谓的多功能性和广适用性可能就会变得不是那么诱人,而踏踏实实买一台宜商宜家的中型(中大型)轿车也就成为了不少人的最终选择。

配置还是逼格 30万买轿车鸡头凤尾怎么选

  与20万元价格区间有所不同的是,如果购买轿车的准车主将预算提高到25-30万元,就会面临一个问题——普通合资品牌和豪华品牌到底怎么选?因为在这个价格区间内,我们能买到普通品牌的顶配中型车;同时也能买到一些豪华品牌的中型车甚至中大型车,而今天我们要对比和推荐的,就是这么几款车。

雷克萨斯ES VS 丰田凯美瑞

配置还是逼格 30万买轿车鸡头凤尾怎么选

配置还是逼格 30万买轿车鸡头凤尾怎么选

  众所周知,雷克萨斯的ES车系与丰田凯美瑞一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发展到最新一代车型,ES已经成为了一款中大型轿车,与凯美瑞在车型级别上已经有了明显的划分。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可以用一台顶配凯美瑞的价钱买到一台雷克萨斯ES,至于在这两款车中应该如何选择?我们继续往下看。

雷克萨斯ES

推荐车型:ES 200 舒适版

指导价:31.8万元

优惠情况:降2.7万元

车型特点:

  雷克萨斯ES系列作为家族中最走量的车型,相对而言有着比较高的可购买性。相比同门的丰田凯美瑞,在外观、内饰设计整车品质感方面有着不小的提升。最新推出的ES 200车型在保留了高品质感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了售价,使得这款车的价格区间与凯美瑞有了一定重叠。

ES

ES

  ES200在外观设计方面,无不体现其作为豪华车型的典雅与高贵,源于东方底蕴的设计灵感,使其呈现出与自然交相辉映的低调奢华之美。ES200全新的前脸设计更具现代感,家族纺锤形格栅进一步扩散,镀铬边框通过外侧高光、内部哑光的设计,在不同光线下呈现出立体的效果。

ES

ES

ES

ES

  ES200前后灯组均采用LED光源,日间行车灯造型如划破天空的闪电般,让人一眼便可辨识出LEXUS雷克萨斯家族身份。贯穿车侧和尾门的"L"形尾灯组,营造出宽阔的车尾视觉效果,点亮时散发出柔和而又炽热的光芒。

ES

ES

ES

  而对于精致的追求,在ES200充满东方底蕴的内室设计中得到了很好的诠释。ES200的三辐式方向盘与皮质包裹的换挡杆均采用了全新设计,豪华感和动感得到全面提升。前排座椅则采用10向电动可调节带腰部支撑设计,支撑性和包裹感更强,座椅缝线采用全新的绗缝工艺,更显豪华。

ES

ES

  改款ES最大的亮点无异于采用最新的2.0L发动机,在提高了自身经济性的同时也会让售价进一步降低。目前雷克萨斯已经开始逐步替换动力总成,新2.0L发动机的亮相,无疑预示着雷克萨斯自吸排量降低已经成为了现实。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