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6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 售价110.8万起

2016年02月29日14: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滕飞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继2016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于2月15日开年入市之后,2016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及梅赛德斯-AMG S级轿车也正式上市。

2016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

  此次新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带来了2016款的S320 L豪华型、S400 L、S400 L 4MATIC与S500 L 4MATIC,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110.8万元、124.8万元、135.8万元及199.8万元;与此同时,梅赛德斯-AMG也带来2016款的S63 L 4MATIC,厂商建议零售价为249.8万元。

1

  在外观上,全新升级的S级轿车保持经典流畅车身设计,并在细节处更加精雕细琢。其中,S400 L 4MATIC和S500 L 4MATIC两款车型新增更为凸显运动气质的AMG运动组件,轮毂也分别升级为19英寸AMG双5辐轻合金轮毂与20英寸AMG多辐轻合金轮毂,极大提升了整车视觉效果及动感风范。

2016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

  内饰上,S级轿车的仪表板、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等处大量采用了高档实木与皮革装饰件。此次升级的车型在细节处做出了进一步优化,其中新升级的S320 L豪华型,采用了木质与皮革两种材质结合的方向盘,为驾驶舱带来更多高级感;而S400 L 4MATIC及S500 L 4MATIC车型则增添了运动气息,采用全Nappa高级皮革包裹的三幅运动方向盘,与车内标配的高光黑色白杨木饰板相得益彰。与此同时,新车还装备了带有防滑橡胶钉的拉丝不锈钢AMG运动型踏板。

2016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升级的S320 L 豪华型、S400 L及S400 L 4MATIC三款车型还新增了充满科技感的平视显示系统,可帮助驾驶者轻松掌握各类车辆动态信息,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性。

2016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

  2016款梅赛德斯-AMG S级轿车也于今日正式上市。随着全新命名法的正式采用,梅赛德斯-AMG也在车型标识上进行了相应调整,在最新2016款升级车型上,S63 L 4MATIC的AMG标志被设计到行李舱盖左侧,而代表车型的数字标识则被放置到右侧,同时S63 L 4MATIC车型的翼子板上也新增了4MATIC四驱系统标识,进一步提升了识别度。

(责任编辑:滕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