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6日内瓦车展:全新欧宝GT概念车亮相

2016年03月01日21: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日内瓦车展]在日前开幕的2016日内瓦车展上,欧宝旗下全新概念车——欧宝GT概念车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采用前卫现代的造型设计,并且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后轮驱动。

欧宝 GT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欧宝GT概念车车身线条非常流畅,整体风格圆润,概念车色彩采用银、黑、红三色为主色调,颇具科幻色彩。前发动机盖上三条凌厉的折线带来了一丝硬朗。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前大灯光源采用矩阵式LED,据介绍概念车前大灯采用了自适应远光灯技术。

欧宝 GT 实拍 外观 图片

  概念车采用长前悬设计,驾驶舱大致位于车体中部,车门与前翼子板连为一体,开启后视觉效果一流,半透光式的门窗玻璃将科幻效果彰显的淋漓尽致。车顶后部曲线下滑迅速,营造出典型的Coupe造型。

欧宝 GT 实拍 外观 图片

  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中置双出式的排气管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表明身份的GT标识镶嵌在前翼子板下部及两个排气管中央。轮圈造型带有强烈的工业设计元素,前红后黑的双色轮胎与车身搭配相得益彰,营造出强烈的对比效果。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概念车的轮胎花纹非常特别,GT标识暗含其中。

欧宝 GT 实拍 内饰 图片

  根据消息,全新欧宝GT概念车会配备双座椅设计,概念车采用后轮驱动,动力采用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则是使用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约为8秒,极速可达215km/h。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