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静态体验

配置微调静待上市 吉利博越量产版到店实拍

2016年03月03日00: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配置微调 吉利博越量产版到店实拍

  吉利汽车希望跟上市场潮流的步伐,也希望能够在越发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得消费者们的认可。当新的需求不断增多,市场越来越细化之后,更多更新的产品亟需登上前台。那么对于吉利汽车而言,SUV的产品线无疑是目前其亟待丰富的一条主要阵线,同时也成为了未来产销增量最佳的突破口。

  相信很多人消费者都关注到即将上市销售的吉利博越。这款吉利汽车重金打造的全新自主SUV车型即将在3月26日正式上市,而在上市之前,我们抢先实拍了最终量产版的顶配版本。这也是博越在上市之前的最终定妆。

  量产版的吉利博越在外形并没有做太多的调整,与我们之前试驾以及实拍的试装车基本保持了一致。与博瑞相似的家族式格栅造型非常显眼,在配合上层次感极好的前大灯组,令整个前脸表现出端庄稳重的视觉效果。

  用设计师的话说,吉利的前脸格栅使用的是"水波涟漪"仿生设计,只不过在博越上会有更多其他的线条与之相呼应。

  这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前脸下部保险杠所采用的犹如如意般的线条设计,这对于一款强调硬汉气质的SUV车型而言显得难能可贵,并且自主车型中也确实很少能够将传统元素运用的如此娴熟,值得肯定。

  量产版博越的车型在大灯组的结构上保持了原先的结构,并没有取消掉任何高成本的配置项目。鹰眼造型设计的LED大灯配合前脸格栅力求勾画出整个前脸线条的柔美感。并且LED日间行车灯将会是全系标配项目。

  吉利博越长宽高依次为4519/1831/1694mm,轴距达到了2670mm,尺寸上并未出现调整。这样的参数已经定位博越将会是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而相比哈弗H6长安CS75的尺寸来看,吉利博越的车身尺寸长度略短,和H6比较接近。

  同样,车身侧面也未作出任何的调整,仿生式的造型设计让车身前后的形成了高低不同的比例。设计师称将猎豹奔跑的姿态融入了腰线和肩线上,更加凸显了博越作为SUV车型应有的力量感和爆发力。

  隐藏D柱、悬浮式车顶的简约设计更加勾勒出博越时尚运动的气质。这也算是博越在造型设计上的一大亮点了。

  尾灯结构与此前看到的试装车相似,采用了大批量的LED光源,整体点亮之后样式相当醒目。

  量产版保留了双边排气管布局,并且保留了大面积的银色护板,气质上很接近硬SUV车型。

  在外观的配置上,博越提供了自主车型常见的360°摄像头配置,前部保险杠还采用了ACC自适应巡航配置。另外天窗也成为量产版必不可少的配置选项。

  在轮胎的配置上略微有些出入,试装车上采用了佳通的Giti Comfort SUV 520轮胎,但在量产顶配车型上却使用了固铂轮胎,规格同样也为225/60 R18,算是有所提升。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