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1000马力起 日内瓦车展5款混动/电动超跑

2016年03月03日07: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于声远
第1页 :泰克鲁斯·腾风概念车

  [搜狐汽车 新车] 日内瓦车展期间,多款混动、电动跑车的展出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电动机和能量电池的作用下,他们拥有接近或超过1000马力的强悍动力系统,向我们展示了超跑未来的发展反向。 

泰克鲁斯·腾风概念车

动力系统:燃气轮机增程电动系统

车型亮点:1044马力/续航2000km

  2016年日内瓦车展期间,隶属于中国至玥腾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的Techrules发布了泰克鲁斯·腾风概念车。新车使用了燃气轮机增程电动技术,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44马力,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000公里。

泰克鲁斯.腾风 超跑概念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泰克鲁斯.腾风 超跑概念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该车型最大的亮点,Techrules品牌打造的这款概念车将搭载一套名为TREV(Turbine-Recharging Electric Vehicle)技术,即燃气轮机增程电动技术。在该技术的应用下,官方表示这款概念车将拥有1044马力的最大功率,其续航里程将达到2000公里以上。

泰克鲁斯.腾风 超跑概念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泰克鲁斯.腾风 超跑概念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泰克鲁斯.腾风 超跑概念车 实拍 内饰 图片

  除了独具特点的动力系统,泰克鲁斯・腾风概念车采用了极其动感的外观设计,空气动力学套件的使用也让整车看上去更有特点。在泰克鲁斯・腾风概念车之前,捷豹C-X75概念车也曾搭载过类似的燃气轮机增程电动技术,但该车型并未最终走向量产。

(责任编辑:于声远)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