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王牌对王牌 2015年热销紧凑级家用车对比

2016年03月04日02: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1页 :外观设计/车身尺寸

  2016年已经过去两月有余,如果有人关注过汽车市场的销量排行就会发现,在2015年热卖的车型,2016年的销量依旧是火爆异常。在2015年最热卖的紧凑级家用轿车分别有一汽-大众速腾、上汽大众朗逸、上汽通用别克英朗东风日产轩逸等几款车型。

  上述这四款车型可以说是紧凑级轿车中的“四大天王”,每一款都是各自品牌旗下的销量支柱。今天我们就来将这四款车老一次隔空对话,王牌对王牌的PK一下,它们究竟各自有什么特点。

  外观/尺寸

  新速腾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的外观参考了2015款北美版车型的设计,主要在细节方面进行升级,整体风格更加厚重,全新设计的车头看上去更加大气,提升整车的质感。

  

  新速腾的尺寸达到了长:4655mm、宽:1780mm、高:1453mm,轴距仍为2651mm。旗舰型配备17寸铝合金轮毂选装包,该轮毂采用十辐式设计,并选用规格为225/45R17的固特异轮胎。其余车型则为16寸轮毂。

  新朗逸

  新款朗逸从视觉效果上看更加扁平化,也更加能显出棱角,整体感觉更体现出愈发精致。车尾轮廓变得更加犀利,同时内部进过调整后更加具有设计感,辨识度增强不少。

  新朗逸的车身尺寸达到了长:4605mm,宽:1765mm,高:1460mm,轴距为2610mm。新朗逸采用了16寸铝合金轮毂,配备规格为205/55R16的韩泰轮胎

  新英朗

  新英朗的外观设计融汇了Riviera II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简约动感。棱线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一气呵成。车尾的后备箱盖微微上翘增添几分运动感。

  新英朗的车身尺寸达到了长:4587mm,宽1798m,高1463mm,轴距为2640mm。新英朗采用了16寸铝合金轮毂,并选用2规格为205/55R16的固特异轮胎

  轩逸

  那款轩逸采用了家族式的“V-motion”前脸设计,为了迎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外观整体的设计感觉依然是“求稳”,与更具运动感的蓝鸟在设计思路上有着很大的差异。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的车身尺寸脚趾现宽并未有大幅改动,车身尺寸达到了长:4631mm,宽:1760mm,高:1503mm,轴距为2700mm。轩逸顶配车型采用了17寸铝合金轮毂,配备了规格为205/50R17的普利司通轮胎。其余均为16寸轮毂。

  编辑点评:

  从车身尺寸上看,新速腾的车身长度略微占一些优势,车身宽度是英朗略微领先,而高度和轴距方面的数据都是轩逸更加领先一些。不过车身尺寸的参数的差异并不代表乘坐空间会有很大的差别。后面会有各款车型的空间展示说明。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