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王牌对王牌 2015年热销紧凑级家用车对比

2016年03月04日02: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4页 :乘坐空间/舒适性

  空间/舒适度

  新速腾

  新速腾的高配车型座椅采用了真皮、打孔皮、翻毛皮三种材料制成,座椅的舒适性、包裹性还是不错的,主驾驶配友8向电动调节按钮。后排座椅材质与前排保持一致,配有中央扶手及后排空调出风口

  身高178cm的乘客在前排空间绝对不会显得局促,前排头部有一拳左右的剩余空间。后排头部有一拳的剩余空间,腿部拥有两拳的距离。新速腾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10L,相比新朗逸和新英朗都要略大。

  新朗逸

  新朗逸座椅采用皮革材质包裹,主驾驶配备的是6向电动调节,座椅的乘坐感觉稍微有些偏硬,且全系后排没有出风口。

  新朗逸2610mm的轴距数值虽然不算突出,但乘坐空间却也不显局促,身高178cm的乘客坐在后排都能有一拳左右的富余空间,能有这样的表现,都得归功于后排头顶上方的凹槽。

  新英朗

  新英朗座椅造型略微偏向于运动,座椅皮质适中,白色双缝线工艺品质不错。不过英朗的后排空间虽然设有独立出风口,但是却没有后排杯架以及中央头枕未免有些缺失。

别克 英朗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身高178cm的乘客坐在前排空间有一拳的剩余空间,后排空间仍然表现不俗,不过后备箱的空间就相对要小一些了。明显比新速腾新朗逸要略小一些。

  新轩逸

  轩逸的中高配车型提供了真皮座椅,透气性以及舒适性都比较好,且带有电动调节功能,美中不足的是不具备腰部调节功能。

日产 轩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轩逸的2700mm轴距让它的乘坐空间表现比较突出。前排后排的乘坐空间都表现非常突出。轩逸后备箱容积同样为510L,与速腾相同,但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也是比较令人遗憾。

  编辑点评:

  以同一位体验者来展示空间,一目了然。虽然看起来乘坐空间的差别并不明显,但是轩逸和速腾是在保证了后备箱的容积后,仍然可以拥有不俗的乘坐空间。英朗、朗逸的乘坐空间和速腾、轩逸基本上在伯仲之间,却牺牲了后备箱的储物能力。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