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话题王与销量王的PK 陆风X7对比长安CS75

2016年03月08日0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1页 :酷似极光VS原创设计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紧凑型SUV依旧是国内SUV市场主力,自主品牌表现最为抢眼。长安CS75绝对算是该领域的标杆车型之一,其在2015年1-12月累计销量达到186623辆,12月单月销量超过2万辆。面对如此诱人的市场前景,各车企也在不断推出新产品。随着陆风X7横空出世,凭借高颜值的外形而迅速走红,它的出现也掀起了新一轮竞争。当“话题王”遇到“销量王”,究竟是有颜任性还是实力悬殊,下面我们就把陆风X7和长安CS75的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来一个综合实力比拼。

    从车型售价来看,陆风X7和长安CS75基本处于同一区间,同时都把主力车型锁定在12-15万这个范围内,CS75搭载2.0L和1.8T两款动力,因此车型更为丰富,陆风X7仅提供2.0T的三款车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75相比陆风X7优势比较明显,2700mm的轴距让它在乘坐空间方面都有着更好的表现。

配置表

    陆风X7对比长安CS75——外观PK

对比

    陆风X7是陆风旗下一款重磅SUV车型,造型设计绝对算是它的亮点,也让其成为细分市场中最具特色的一款车型,车顶较平,C柱采用高亮黑材质,让车顶有一种“悬浮效果。长安CS75则原创度更高,宽横幅前格栅造型,大灯内部蓝色饰条视觉效果也不错,整体显得更稳重也更硬派。

陆风X7对比长安CS75

对比

对比

陆风X7对比长安CS75

陆风X7对比长安CS75

陆风X7对比长安CS75

    首先得说明,外观设计的好与不好,毕竟是”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把两款SUV放在一起对比,开着陆风X7在路上,绝对有着足够高的回头率;长安CS75则更稳重也更显硬派。如果单从设计的角度上看,个人觉得还是陆风X7更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