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瑞虎5 1.5T自动挡谍照曝光 或亮相北京车展

2016年03月08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金狐谍]自动挡历来是中国品牌汽车的软肋之一,能够为自己旗下产品提供自产自动变速器的整车厂寥寥无几,特别是近年来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兴起,自动挡的匹配也就成为各家关注的重点,解决之道依然是外购为主,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CVT、AT、DCT悉数登场,而在近两年刚刚投入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奇瑞来说,同样的问题摆到了桌面上,为其1.5T发动机匹配自动挡成为了重中之重,根据去年新车准入目录获得的信息,1.5T将会匹配奇瑞自产的CVT变速器。

瑞虎5 1.5T自动挡曝光

  虽有目录信息的证实,但是实车方面很少有谍照现身,近期一组瑞虎5 1.5T版本的最新谍照表明,1.5T+CVT的动力组合开始进入试制阶段,年内上市的可能性非常高。

瑞虎5 1.5T自动挡曝光

  外观方面没有任何的变化,依然是2016款瑞虎5的造型,要不是后挡风玻璃上的测试信息提示,一般人确实无法分辨实车是否为测试车,18寸轮毂本身表明此次拍摄的确实是1.5T车型,而“试制”字样的出现从字面意思理解就是生产线试产,已经跨出了测试阶段,表明整套动力总成已经完成了相关路试工作,开始上市前的相关试产工作。

瑞虎5 1.5T自动挡曝光

  内饰虽然清晰度欠佳,好在变速器部分清晰可见,确实是CVT变速器换挡界面,排除了手动的可能。

瑞虎5 1.5T自动挡曝光

  根据目录提供的信息,整车重量较之手动挡增重39公斤,达到了1.537吨,幅度在可控范围内,最主要的还是自动挡实现了匹配且正式进去前期试产阶段,预计在年内就能正式上市销售,当然具体的上市时间还未得到官方的确认,可能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就会有正式的展示车型并有相关官方信息披露。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