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一汽丰田: 用“80秒的爱”温暖500万家庭

2016年03月09日18:18
来源:搜狐汽车

  从2003年到2016年,一汽丰田已经走过了13载春秋。从单一到多元,从稚嫩到成熟,历经13年砥砺前行,一汽丰田稳健成长,即将迎来第500万个用户。

 

  13年,500万,数字代表着荣耀,也可以被赋予温度。不妨做这样的换算:13年等于4745天,等于113880小时,等于832800分钟,等于409968000秒。如果用这13年的秒数除以500万,结论可能让人大吃一惊,一汽丰田平均每80秒就卖出一台车。法国有一句浪漫的情话是这样说的:一分钟有60秒,而我对你的爱却有80秒,每分钟都多爱你20秒。

  平均每80秒就会迎来一位用户,堪称壮举且在中国汽车销售史上并不多见。这即彰显了消费者对一汽丰田产品的高度信赖和认可,也佐证了一汽丰田多年来以产品和服务为载体、以用户高品质享受为目标的诚意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响应。

  为了回馈用户的厚爱,在即将达成500万用户之际,一汽丰田特别针对RAV4卡罗拉威驰三款销量功勋车型推出了“80秒的爱”促销活动。其中,购买“国民第一家轿”卡罗拉可享受包括“一汽丰田延续的3000元惠民补贴;购置税、车船税减半;0利率,一年免息;低首付3年定保贷享4万公里免费保养;一汽丰田客户专享1000元置换金”在内的多项优惠措施。购买“入门首选”车型威驰可享受包括“一汽丰田延续的3000元惠民补贴;购置税、车船税减半;一汽丰田客户专享500元置换金”在内的优惠措施。而“纯正血统 世家荣耀”的RAV4更为用户打造了“新三包主义”,优惠措施包括“包买车”:提供0利率最高享2年免息或低首付3年定保贷享4万公里免费保养,置换最高享5000元置换金;“包用车”:提供续保基金1000元;“包用车”:5年或5万公里保养机油全免。

  参与促销的三款车型,打造着不同的生活方式。“伴随爱,幸福更多彩”是卡罗拉的理想,“征服爱,尽兴才畅快”是RAV4的宣言,“大胆爱,勇敢趁现在”是威驰的信念。而对于整个一汽丰田而言,“80秒的爱”则又寓意着其与每一位用户都在用心开启一路的陪伴,与每一位用户的牵手都是多爱了20秒。

  13年,一汽丰田励精图治,硕果丰盈;13年,基于同样的信赖和生活考量,500万用户走到一起。13年的时光除以500万用户,是属于一汽丰田的特殊的“80秒的爱”,同样也是一个销售传奇的诞生记,且这个传奇还在继续着,正青春……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