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奔驰GLS正式上市 售价107.6-199.8万元

2016年03月10日19: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2016年3月10日,奔驰旗下GLS车型于西安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07.6-199.8万元。作为奔驰GL级的中期改款车型,奔驰GLS除了采用最新的家族命名方式之外,在外观和内饰细节方面也有了一定的变化,并搭载由梅赛德斯-奔驰自主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

 

奔驰GLS将于3月10日上市 配备9AT变速箱

奔驰GLS将于3月10日上市 配备9AT变速箱

  外观方面:作为现款奔驰GL级SUV的中期改款,全新奔驰GLS SUV在现有GL的基础上进行了诸多改进升级,在外观方面融入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采用了与奔驰S级风格接近的全LED前大灯,并且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的造型,使其看上去更有活力。而相比于老款GL,全新奔驰GLS车尾的变化并不大,只是尾灯造型与底部排气的装饰进行了修改,提高了质感。

奔驰GLS将于3月10日上市 配备9AT变速箱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GLS的内饰布局采用了奔驰SUV家族的统一设计风格,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改为悬浮式造型,并且用全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取代了GL级SUV使用的四幅式方向盘,这些设计方面的改变让全新GLS SUV给人的感觉更加年轻化。

奔驰GLS将于3月10日上市 配备9AT变速箱

  空间方面:全新奔驰GLS依然保持GL级SUV的7座布局,采用2+3+2的座椅排布方式,让每一位乘客都能获得足够充裕舒适的空间。而相对于现款GL级SUV,全新GLS SUV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宽度也都有所增加。

奔驰GLS于3月10日上市 配备9AT变速箱

奔驰GLS将于3月10日上市 配备9AT变速箱

  动力方面:国内上市的奔驰GLS SUV将提供3款发动机,分别是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GLS 400 4MATIC、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GLS 500 4MATIC和搭载3.0T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GLS 350 d 4MATIC。变速箱方面,全新奔驰GLS SUV配备了奔驰最新的"9G-Tronic" 9速自动变速器。此外,奔驰GLS还推出了AMG GLS 63 4MATIC版本车型,该车型搭载5.5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配备了7G-TRONIC自动变速箱

  总结:虽然全尺寸豪华SUV在国内的总需求量不是很大,但是其用户对于车辆品质还是十分挑剔的。而本次作为GL中期改款车型的全新GLS在外观内饰细节方面的提升正式针对这些消费者的需求。全新奔驰GLS在上市后将要面对路虎揽胜长轴版、雷克萨斯LX570林肯Navigator英菲尼迪QX80等不同风格的竞争者,而其也将凭借更奢华宽敞的车厢和先进的科技装备来展现同级别中德系品牌独特的产品魅力。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