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奔驰GLE新增三款车型 售价76.8-103.8万元

2016年03月10日2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2016年3月10日,奔驰官方正式公布了3款GLE新增车型售价,此次上市新车分别为奔驰GLE 300 d 4MATIC、GLE 320 4MATIC 豪华型以及GLE 450 AMG 4MATIC,售价区间为76.8万-103.8万元。

  此次上市的奔驰GLE三款全新车型与现款车型的主要差别集中在动力方面,而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其中GLE 300 d 4MATIC、GLE 320 4MATIC豪华型配备19英寸双5辐轻合金轮圈,而GLE 450 AMG 4MATIC则采用更富运动感的20英寸AMG 5辐轻合金轮圈以及AMG风格组件。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提供了轻质铝、棕色岑木、黑色钢琴漆、高光棕色桉木等多种材质的内饰选择;而GLE 450 AMG 4MATIC则特别加入AMG风格元素、座椅通风、魔术雨刷、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提升驾乘舒适感和运动感。

奔驰 GLE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奔驰GLE 300 d 4MATIC搭载了与海外版GLE 250 d 4MATIC相同的2.2T四缸柴油发动机,而GLE 320 4MATIC 豪华型则搭载3.0L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400Nm。作为高性能车型,奔驰GLE 450 AMG 4MATIC则搭载了与GLE 450 AMG 4MATIC运动SUV相同的高功率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20Nm。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