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7座道奇酷威全新旅行版上市 售29.99万元

2016年03月11日09: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搜狐汽车 新车] 3月11日,美系进口专业大7SUV——道奇酷威全新旅行版,在成都以29.99万元的售价,全国上市。10项内外饰新升级:前脸、内饰熏黑处理,多项专业旅行配备,可选赠“酷威专属家庭旅行包”,新增旅行版柴油车型:MultiJet2型号2.0TD柴油发动机+适时四驱组合。

  此次全新旅行版前大灯、十字进气格栅均做熏黑处理,10项内外饰新升级。同时新增车顶行李架等多项旅行专属功能,基于原生7座SUV底盘打造的超大车身,搭配256种超灵活的空间变化,以及独有三大隐形储物系统。更推出多项组合可选的“酷威专属家庭旅行包”,无论旅途中想带上烧烤架、帐篷随时准备露营,还是带上自行车准备随走随停,专业、原生的大家庭出行空间设计都均能满足各种组合。

  进口酷威对三排乘客均衡考虑,三排均有独立空调出风口、分布4个独立电源。同时,考虑旅途中7座第三排空间乘坐的舒适性,进口酷威全新旅行版采用剧院阶梯式座椅布局,保证乘坐不顶头的同时提供更开阔的视野,并采用90度车门开启+可前后移动的巧易滑设计,双管齐下解决第三排上下车困难问题。第二排还配备了独立液晶音频系统,即使是二孩家庭,分屏显示的功能也能人性化解决孩子争遥控器吵闹的问题。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进口酷威两个原车自带的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整车更是获得更严苛的E-Ncap+美国公路安全协会IIHS双五星安全评价,给孩子和整个家庭,提供更专业、可靠的安全保障。

  此外,进口酷威全新旅行版除常规汽油版外,还将推出四驱柴油车型,搭载更强劲、节能的MultiJet2 2.0T柴油发动机,配合抓地性更出色的智能四驱系统,完美应对旅途中更复杂的路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