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车主驾车冲进大众运通博恩4S店 店方发布说明

2016年03月12日16: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11日下午,一位车主驾车冲进位于北京亦庄的一汽大众北京运通博恩4S店,并在展厅内多次冲撞店内设备,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该车主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警方拘留。

  据北京运通博恩4S店随后发布的说明称,该车主与2015年7月在该4S店购买了一辆2015款速腾1.6L手动舒适型轿车,并购买了“续保储值”金融产品及部分精品附件。后在使用过程中,以对该店服务不满为由,要求退回购车时购买“续保储值”金融产品及部分精品附件的款项。

  由于在退回金额问题上产生分歧,该车主于2016年2月3日起诉至法院。法院调解无效后,于2016年3月9日开庭审理案件,但由于缺乏监测数据暂未作出判决,法庭也建议双方再次进行协商。

  庭审后,依照法庭建议,该4S店销售顾问再次与车主进行了沟通,最终在退款金额上达成一致,随后客户与2016年3月10日向法院撤消了诉讼,同时该4S店与车主预定于3月11日到店办理退款手续。

  3月11日13时左右,该车主开车至该4S店门前,在工作人员为其安排停车时,突然开车加速,冲过院门护栏直接冲进展厅,并在展厅内多次冲撞店内设备,造成店内其他购车客户的惊吓和店内财产损失。

  对于该名客户为何突然冲进展厅的原因,该4S店的说明中未进行详细的描述。只是在说明中表示,该4S店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若在调查过程中发展该公司销售顾问在与车主沟通过程中存在违法或违规问题,该4S店将严肃处理,决不护短。

  对于该事件,北京运通博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3月12日发布了如下的说明: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