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雷诺科雷嘉上市 售16.38-21.98万元

2016年03月18日21: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3月18日晚间,东风雷诺的首款国产车型-雷诺科雷嘉正式上市。新车基于雷诺日产CMF平台打造(日产奇骏逍客均出自该平台),定位于一台紧凑型SUV,但在尺寸方面要比传统的紧凑型SUV稍小一些。科雷嘉目前仅提供2.0L一种动力可选、共5个车型款,全系售价区间为:16.38-21.98万元。上市后将与雷诺-日产联盟内部的逍客形成跨国别的高低搭配组合,共同面对合资紧凑型、小型SUV市场上诸多对手的竞争。

  ·现场图片

东风雷诺执行副总裁胡信东先生致辞】

  在发布会上,东风雷诺总裁达诺为嘉宾们介绍雷诺致力于为人生的每个阶段设计车型,这也就是雷诺所提倡的“人生阶段设计理念”。据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胡信东先生介绍,东风雷诺科雷嘉截至发稿时已有5200个订单。

【科雷嘉代言人范冰冰也来到了现场】

  外观方面:科雷嘉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雷诺的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圆润、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科雷嘉的长宽高分别为4503/1836/1610mm,轴距为2645mm。相比于海外版车型,国产版的车身长度增加了53mm,宽度减少了4mm,高度增加10mm,轴距减少了1mm。

东风雷诺科雷嘉上市预热

东风雷诺科雷嘉上市预热

东风雷诺科雷嘉上市预热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相比此前的法系车更加稳重,整体造型比较简约。多媒体及空调等区域划分清晰,非常便于上手操作。而在配置方面,科雷嘉配备了Extended Grip多路况适应系统、BOSE音响、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自动泊车、电子手刹、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配置,其中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是国产车型所特有的配置。

东风雷诺科雷嘉上市预热

东风雷诺科雷嘉上市预热

  动力方面:由于科雷嘉与全新逍客基于相同平台的CMF打造,所以在动力部分科雷嘉将配备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110千瓦),传统部分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车型。

---------------------------------------------------------------------------

  编辑点评:

  脱胎自CMF平台的雷诺科雷嘉虽然定位为一台紧凑型SUV,但介于奇骏以及逍客之间的尺寸仍暴露出其“垂涎”小型SUV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的本色-“强踩小朋友,这招玩的6!”。而相比此前的法系车型或者说雷诺品牌车型,其内饰设计、功能布局也更加稳重简约,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不再像以往一味追求“浪漫”。此外,科雷嘉与逍客又能相互配合,打出一套“跨国组合拳”:“抵制日货?但我是法国车呀!”

---------------------------------------------------------------------------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