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哈弗H6降价上市 减配后更加实惠还是不值

2016年03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超
第1页 :乞丐版减配一览表

    如今SUV绝对是国产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销售担当,其中哈弗长期占据着销量第一这把交椅,近日2016款哈弗H6上市了,令人吃惊的是——降价了。入门款跌入8万元区间,售价为8.88-12.68万元。为何会降价?消费者该欢喜还是警惕?下面我们来分析分析。

哈弗 H6 实拍 图解 图片

    一组统计数字可以看出,2015年11月,哈弗H6SUV市场中的占有率为6.25%,12月降为6%,2016年1月则进一步降为5.77%。在低端SUV市场,众泰T600宝骏560月销3万辆的态势,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分流了哈弗H6的部分客户。宝骏560在2月份的销量距离H6仅2000多辆的差距,可谓来势汹汹。

哈弗 H6 实拍 其它 图片

    面对刺刀见红的血拼,哈弗怎么破?其掌门人魏建军似乎一贯喜欢以简单粗暴的方式处理问题,轿车没销路干脆就不做了,SUV有压力马上降价降价,倒也是反应迅速。事实上,当去年上半年自主车企凭借SUV红利逆势猛增的时候,长城就带头突然降价,对市场的敏感性可见一斑。从7月的哈弗H6H2官降再到年末号称品牌向上的H8“限时降价”,可以说是引领了自主SUV的降价浪潮。

哈弗 H6 实拍 其它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在5、6万元起的车都标配ESP了,对于减掉这个配置确实让人心存疑虑。无钥匙启动倒是不那么重要,不过面对竞争车型在价格上H6显然没有任何优势,算上1.6L排量及以下购置税补贴政策,也难言实惠。相对宝骏560来说,在销售渠道上,肯定是无法企及,2016年如果说宝骏超越长期霸主哈弗,肯定不会让人意外。

文本导航

  • 第1页:乞丐版减配一览表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