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中华V3II代正式上市 全系售6.57-10.27万

2016年03月22日11: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中华V3II代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并没有对整体设计做大的改动,而是更加丰富了科技配置,以维持中华V3的产品力和提升销售活力。新车仍旧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全系共推11个车款,全系售价为6.57-10.27万元。

中华V3 Ⅱ代上市

中华V3 Ⅱ代上市

  现场图片

中华V3 Ⅱ代上市

中华V3 Ⅱ代上市

【中华汽车相关领导与国家女排共同见证了中华V3Ⅱ代的上市】

中华V3 Ⅱ代上市

  外观方面:中华V3II的外表极具个性,它并没有跟随当下山寨设计的路线,整体自主性颇高,而是以小硬汉的形象来凸显自己的时尚。外观设计整体风格趋向于年轻化,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格栅设计,瀑布式的格栅条辐为黑色涂装,再组合上样式非常立体的前保险杠,中华V3的前脸设计还是十分成功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200×1790×1600mm,轴距为2570mm,同级车里不算大。

  内饰方面:中华V3II有着较高的自主性,营造了丰富的层次感。纵横有序的布局简洁时尚,流畅的线条也勾画出了应有的动感。内饰整体设计跟现款一致,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质地的皮革包裹,手感还算不错,同级别车型多采用硬质塑料。跟现款车型稍有不同的是,新款V3的车顶采用灰色车顶。

中华 V3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中华V3II采用了中华V3同样的动力总成,代号BM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华自主研发,最大功率110Kw(150PS)/5500-6000rpm,最大扭矩220N·m/2000-4500rp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也同样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中华 V3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中华V3II代作为后起之秀,实力确实更让人满意,1.5T更强劲的动力使它更有年轻活力,而时尚硬朗的外观也让它不乏个性,再加上科技实用的配置升级,的确更满足年轻人的需求。而具体表现会怎样,还得看上市后的定价,因为再加个价格优势的话,中华V3就真是面面俱到了。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