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6款长安CS75正式上市 售9.28-13.98万

2016年03月22日20: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2016年3月22日晚间,2016款长安CS75正式上市,新车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只是在外观细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并在部分车型款上增加了车载互联系统,同时2016款长安CS75新增一款售价为9.28万元的2.0L手动超值型。价格方面,新车的价格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均降低了6000元(除手动舒适型降低1万元外),售价区间为:9.28-13.98万元(同时长安汽车还专门为2016款CS75推出了优惠活动,具体如下:从3月23日起至4月30日,凡是购买长安CS75,全系赠送1688元诚意大礼包,包括嘉实多全合成4L机油一桶、多功能安全锤一把、车用空气净化器一台、多功能应急电源一台)。

长安 CS75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6款长安CS75上市发布

2016款长安CS75上市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外观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区别只在一些细节方面,比如新车将采用天使眼LED日间行车灯,尊贵型以及领先型将会配备氙气大灯。此外,新车尾灯将使用也将采用LED光源,同时车顶的鲨鱼鳍天线将成为全系标配,排气机构也被更改为双边共两出的样式,看起来更有气势一些。

2016款长安CS75上市发布

长安 CS75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CS75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置方面:除去外观细节,内部配置是2016款长安CS75改进的重点。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每款车型配置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比如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这些实用性配置将出现在更多车款上。部分车型还增加了T-BOX手机远程遥控功能,可通过手机App软件实现远程控制空调、解锁、追踪等功能。此外新车在中央液晶屏中还集成了“in call”智能系统,其可实现手机映射功能。

长安 CS75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6款长安CS75上市发布

2016款长安CS75上市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系统没有发生变化,依旧提供1.8T以及2.0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部分2.0L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8T车型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编辑点评:虽然只是一个年型改款,但长安CS75通过外观、配置方面的小幅调整使得整个车系具有更强的竞争力。同时新增的in call智能系统、T-BOX远程控制系统共同实现了手机/导航双屏互联以及对车辆的远程控制,目前世界上的主流车企都在推广该类型的产品(如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通用安吉星等),作为中国品牌的长安也不甘落后,将智能互联系统搭载在自己的主流紧凑型产品上,向世界表明了中国车企对待新技术的积极态度。

  在新技术方面,长安汽车不只局限于“智能互联”。长安汽车方面还向我们透露,长安的无人驾驶技术已经在长安睿骋车型上得以实现。在今年的4月中旬,长安汽车将会在国内进行首次远距离无人驾驶的实验。此外在定价策略上,据长安汽车官方介绍,此次对2016款CS75采取的降价策略,其目的是确保2016年依旧在细分市场中取得销量前3的位置。在经过去年“排放不达标”事件后,长安此番的种种促销策略无疑表露了其达成此目的的急迫性,预期新款CS75颇具竞争力的定价会在一段时间内影响市场上现有的中国品牌小型/紧凑型SUV的定价格局。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