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玛莎拉蒂Levante国内首发 售价99.98万起

2016年03月23日16: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2016年3月23日,玛莎拉蒂旗下首款SUV车型Levante正式在国内亮相,并公布了官方指导售价。其中搭载3.0T低功率版发动机车型售价为99.98万元,另外一款搭载3.0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Levante S车型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公布售价。据悉,Levante系列车型将于2016年7月进口到国内市场,而这也意味着第一批订车用户的提车日期或在2016年7月。

玛莎拉蒂 Levante 实拍 外观 图片

玛莎拉蒂 Levante 实拍 外观 图片

  玛莎拉蒂Levante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发动机舱盖上有丰富的线条,前翼子板上的三孔装饰是玛莎拉蒂的传统风格。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无框车窗的设计。尾部的造型上,Levante的尾灯与之前概念车的样式不同,整个尾部造型饱满而动感。

玛莎拉蒂 Levante 实拍 内饰 图片

  玛莎拉蒂Levante的内饰明显借鉴了玛莎拉蒂Ghibli的设计风格,其内部整体采用了红色与深色的双色搭配,并配备有碳纤维饰板,内饰整体氛围充斥着意大利跑车的运动氛围。作为一款豪华运动SUV新车在内饰用料方面也不吝啬,其中控台整体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并可选装由奢侈品牌杰尼亚提供的丝绸套件,同时,新车车顶也运用了Alcantara材质包裹。

玛莎拉蒂 Levante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Levante系列标配了电控可变阻尼空气悬架系统、巡航控制、玛莎拉蒂稳定性程序、陡坡缓降、坡道起步辅助、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天鹅绒地毯、全景天窗、主动换挡拨片等。其中,高配车型Levante S还配备有升级版皮革内饰、自适应大灯、大灯清洗等配置。

玛莎拉蒂 Levante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市场的玛莎拉蒂Levante将搭载两款不同调校的3.0L 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3.0L V6涡轮增压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350马力,峰值扭矩500Nm,3.0L V6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430马力,峰值扭矩58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和5.2秒。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玛莎拉蒂 Levante 实拍 内饰 图片

  驱动形式上,Levante配备了一套以后驱为主的Q4四驱系统,其中央差速器结构为电控的多片湿式离合器,并且最多可按50:50的比例平均分配驱动力,此外,该车还装配有机械式限滑差速器。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