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10AT加持 雪佛兰新科迈罗ZL1敞篷版官图

2016年03月25日10: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2016纽约车展,雪佛兰刚刚发布了科迈罗ZL1高性能版,今日,官方又发布了其敞篷版车型官方图片。新车依旧配备一台6.2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49Ps(477kW),并匹配10速自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这是继雷克萨斯LC500之后第二台搭载10速变速箱的车型

10AT加持 雪佛兰新科迈罗ZL1敞篷版官图

  经过全方位性能化武装,科迈罗ZL1展现出美式肌肉车独特气质,车头波纹状的进气隔栅十分夸张,保险杠底部额外还增加了一层扰流部件,发动机盖上暴露的黑色机械增压装置外壳也是美式肌肉车经典设计。新车20英寸多辐条轮圈匹配是固特异轮胎(285/30 R20)和Brembo刹车卡钳,车尾则是在普通版基础上增加了固定尾翼。

10AT加持 雪佛兰新科迈罗ZL1敞篷版官图

  内饰部分,与新科迈罗ZL1一致,新车配备了Recaro运动座椅,并融入了诸多碳纤维材质,整个内饰设计依旧战斗范儿十足。新科迈罗ZL1内饰也主要增添了性能味,配备了平底方向盘和RECARO的运动座椅,并打上了专属的ZL1标识;此外新车还增加驾驶模式选择、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弹射模式这些性能化的配置。

10AT加持 雪佛兰新科迈罗ZL1敞篷版官图

10AT加持 雪佛兰新科迈罗ZL1敞篷版官图

  动力系统方面,雪佛兰新科迈罗ZL1敞篷版搭载6.2T机械增压LT4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49马力,峰值扭矩868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除了6速手动变速箱,还有10速自动变速箱可选,未来这台10速自动变速箱将应用在通用集团更多车型上。据悉,该车还将配备有电磁悬架和电子限滑差速器。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