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新车

新楼兰新增两款混动版上市 售31.28万元起

2016年03月30日1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搜狐汽车 新车]3月30日,东风日产新楼兰新增两大车型,HEV混动四驱尊贵版和HEV混动尊锐版全新上市,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3.38万元和31.28万元。

新楼兰新增两款混动版上市 售31.28万元起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两款车型均搭载机械增压油电混合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9.1s。传动方面,配合变速比等同于8AT的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器,实现8L/100km的同级最低百公里工况油耗。

日产 楼兰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5款日产楼兰混动2.5 超级双擎混动旗舰版】

  此外,新楼兰HEV混动四驱尊贵版还配备了同级领先的4x4i智能四驱系统,4x4i智能四驱系统能够根据行驶状态及路况智能判断,实时动态调整前后轮的驱动扭矩,使其在100:0~50:50范围内实现最佳比例分配,并且通过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实现自动侦测并制动打滑车轮,将动力传至没有打滑的车轮,大幅提高车辆起步能力和通过能力。

日产 楼兰混动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5款日产楼兰混动2.5 超级双擎混动旗舰版】

  配置方面,两款车型配备了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第二代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和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

  凡购买楼兰全新HEV混动四驱尊贵版及HEV混动尊锐版车型的消费者,即可获赠价值万元限量专享原厂"科技大礼包",内含3年免费CARWINGS智行+服务和3年盗抢无忧保障、智能NAVI导航系统、8英寸彩色触控大屏以及DVD,所有配置都将在出厂前安装完毕。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