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北汽幻速H3F正式下线 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2016年03月31日14: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3月31日,北汽幻速H3F在北汽西南生产基地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于一台MPV车型,进一步丰富了北汽幻速H3的产品线。据了解,北汽幻速H3F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将在2016年年内正式上市,与宝骏730展开直接竞争。

北汽幻速H3F正式下线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3F与此前上市的北汽幻速H3十分相似,沿用了幻速家族的X型前脸,显得十分大气。在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车尾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而北汽幻速H3F的车身尺寸则4720mm×1790mm×1800mm(带行李架),轴距则为2800mm。作为MPV车型,实用的车厢容积是其最大特色,厂家公布的尾厢容积数据为533L(最小)-3573L(最大)。

北汽幻速H3F正式下线

北汽幻速H3F正式下线

  内饰方面:幻速H3F的中控台采用多层布局,辅以镀铬装饰,按键功能布局合理,视觉效果不错。在配置方面,北汽幻速H3F全系标配了皮质座椅、ABS+EBD、8英寸中央液晶屏、蓝牙电话、导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此外,在顶配车型上还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

北汽幻速H3F正式下线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3F搭载了一台北汽自主研发的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F15C),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北汽幻速H3F采用前麦佛逊、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

北汽幻速H3F正式下线

  据悉,北汽幻速H3F将在不久后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随后在年内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北汽幻速H3形成组合攻势,共同与宝骏730等车型竞争。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