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配矩阵式LED大灯 荣威全新SUV命名RX5

2016年04月05日1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搜狐汽车从上汽官方获悉,荣威超级互联网SUV将命名为“RX5”,该车由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联手打造,新车将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首发,随后在2016年下半年上市销售。从官方最新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荣威RX5线条设计时尚动感,同时侧面配备了双腰线,侧窗由镀铬条装饰点缀,并配备行李架等设计。

配矩阵式LED大灯 荣威全新SUV命名RX5

  该车配备矩阵式全LED大灯,其由24颗LED光源组成,灯组内部还集成了“如意形”日间行车灯,具有一定中国元素。该车已经进入量产阶段,新车上市后,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还将在电商平台、金融服务等领域进行共享,同时这也将是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

配矩阵式LED大灯 荣威全新SUV命名RX5

  据悉,上汽和阿里双方合作的首款互联网汽车,基于全新SUV架构平台SSA打造,采用荣威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律动”设计,配备了阿里自主开发的Yun OS操作系统,先期推出搭载上汽“蓝芯”传统动力系统的车型,之后还将提供“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

配矩阵式LED大灯 荣威全新SUV命名RX5

  RX5是荣威品牌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律动设计”首款量产车,未来或成为荣威品牌家族式设计。关于RX5名称由来,官方的介绍称:“R”代表互联网SUV,是荣威“品位科技 知你知行”品牌理念的体现;“X”代表无限未知,喻意荣威RX5将通过“数字赋能,汽车互联”,插上移动互联的翅膀。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