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北汽幻速H3F配置曝光 将提供7座/8座可选

2016年04月06日14: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北汽幻速H3F已于3月31日下线,并将会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从官方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幻速H3F将推出1.5L排量的3款细分配置车型,全系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

北汽幻速H3F配置曝光 将提供7座/8座可选

北汽幻速H3F配置曝光 将提供7座/8座可选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北汽幻速H3F全系标配高级皮质座椅、ABS+EBD、8英寸彩屏MP5(带导航和蓝牙功能)、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集成LED转向灯的电动外后视镜等十多项标准配置。此外,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一键式双模防夹电动天窗、主/副驾驶SRS安全气囊、前驻车雷达、后雨刮、后风窗电加热除雾、6喇叭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顶配车型还配备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

北汽幻速H3F正式下线

  北汽幻速H3F基于在去年成都车展上市的H3进行打造,外观采用了三横幅式的格栅设计,底部雾灯区域也采用了新的造型,融入了雾灯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幻速H3F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790/1780mm(带行李架为1800mm),轴距为2800mm,相比H3要长和宽一些,新车后备厢最大容积为3573L。

北汽幻速H3F正式下线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H3F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位置采用了银色的装饰,而在扶手处还融入了麂皮质感的浅棕色装饰。据悉,新车将提供6、7、8三种座椅结构可选。其中7座配置车型的中间座椅采用1+1的独立座椅设计,后排为整体翻折。

北汽幻速H3F正式下线

  动力上,前置前驱的北汽幻速H3F将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1.5L F15C发动机发动机带有D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VIS可变进气歧管等技术,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4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