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差异化定位 曝五菱宏光S1运动版无伪谍照

2016年04月07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金狐谍]2015年8月刚刚上市不久的宏光S1还没一年时间,就计划推出最新的改进版本,当然实车是否沿用宏光S1的名称目前还没有确切的信息提示,不过一张确信为官方内部图表明这款车依然采用宏光S1的命名,只是正式上市可能会以运动版的定位冲击市场。

五菱宏光S1运动版谍照

五菱宏光S1运动版谍照

  外观方面:从车头造型来看,改款车型并未对车厢做较大的调整,只是在车头处作出了些许修改。整个前脸风格特别是大灯与进气格栅与启辰有几分接近,当然这是MPV车型,发动机盖较为倾斜,只是一种近似的设计感觉。其实将目光转至侧面还是能够看出整个大灯轮廓外侧还是偏向柳叶式并带有些许棱角。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五菱将转向灯设计在了雾灯上方,而日间行车灯被设计在了雾灯下方,由此三个灯具形成一个C字型设计。

五菱宏光S1运动版谍照

  尾部造型未做太大的调整,只是尾翼与后保险杠加装了包围。同时作为一款定位跨界的车型,车门底端也加上了包围,在中间增加镀铬饰条加以点缀;另外注意谍照中的车型也粘贴了宏光S1的标识,并没有出现其它如宏光S2的标识,起码目前仍归入S1车系中,并非另起炉灶。

五菱宏光S1运动版谍照

  内饰方面:没有太多的变化,起码目前透露的仪表盘方向盘与现销版宏光S1完全一样,因此内饰改动的可能性不大,只会针对一些细节做相应的变动,如添加镀铬边框等。

五菱宏光S1运动版谍照

  动力方面:出现变化的可能也不大,依然是采用P-TEC、DVVT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传动部分匹配了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但是否推出自动挡车型还有待官方信息的证实。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