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大众辉道/奥迪A4L领衔 北京车展轿车前瞻

2016年04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1页 :大众辉道/奥迪A4L/新款昂克赛拉

  [搜狐汽车 新车]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5日-5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以及老馆举办,作为中国三大车展之首,其关注度可想而知。上海大众PHIDEON、全新奥迪A4L、全新捷豹XFL等新车都会相继亮相本次车展,那么还有哪些关注度高的轿车将亮相本届车展呢?跟着编辑往下看吧。

大众辉道/奥迪A4L领衔 北京车展轿车前瞻

  车型名称:上海大众PHIDEON(辉道)

  车型点评:长久以来大众都没有一台中大型车来填补辉腾帕萨特之间的空白,而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PHIDEON刚好填补了这一缺口。当然您也可以把它当做一款挂着大众标的奥迪A6看待。

大众 Phideon 实拍 外观 图片

  早在2016日内瓦车展中,大众便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PHIDEON,新车采用和奥迪A6相同的MLB平台打造,预计于2016年第三季度率先由上汽大众引入国内生产并销售,并或将定名为"辉道"。而在2016北京车展上该车或将亚洲首发。

大众 Phideon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PHIDEON在车身整体设计上沿用了此前C Coupe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大众家族式的车头设计,前格栅与LED前大灯融为一体,并且向车身侧面延伸。侧面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并且延伸至尾灯上方。另外尾灯设计也极具看点,PHIDEON的尾灯采用双层设计,下层尾灯向内收缩,形成错落感。

大众 Phideon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部分,大众PHIDEON设计依旧是标准的大众风格,不过在配置方面则有比较突出的表现,新车配备了夜视系统以及抬头显示等科技配置,而且也配备了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可实现独立的通风/加热功能。

大众 Phideon 实拍 外观 图片

  而在动力方面,大众PHIDEON预计将会提供多款汽、柴油发动机或者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另外PHIDEON还将提供空气悬架系统,并且还将提供五种驾驶模式选择,也首次搭载了夜视系统、抬头显示系统等高科技配置。新车预计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率先由上汽大众引入国内生产并销售。

  车型名称:全新奥迪A4L

  车型点评:面对宝马新3系和奔驰新C级这两款年轻车型,久战沙场的奥迪A4L虽然在销量方面依旧一定的优势,不过随着对手竞争力的不断提升,换代更是迫在眉睫,这个时候全新奥迪A4L适时而出。

奥迪 A4L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图为海外版奥迪A4

  虽然久战沙场的奥迪A4L凭借更全面的综合表现以及终端市场更有竞争力的售价,一直稳坐这三大豪华品牌中型车的头把交椅,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的换代,奥迪A4L是时候推陈出新了。而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全新奥迪A4L即将首发亮相,并于6月正式上市。

奥迪 A4L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图为海外版奥迪A4

  全新奥迪A4L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六边形大嘴式前格栅,前大灯造型也更加富有棱角,前脸整体设计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口也为整车增加了运动感。

奥迪 A4L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图为海外版奥迪A4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4L对中控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贯通式的空调出风口堪称新车内饰的一大亮点。同时,该车中控台中央装配了独立式的液晶显示屏,谍照车型所装配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海外版车型有所差异。

奥迪 A4L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图为海外版奥迪A4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4L将提供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供选,但具体动力参数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此外,该车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车型名称:马自达昂克赛拉

  车型点评:新款马自达昂克赛拉是中期改款车,新车与马自达以往的风格类似,只是针对部分细节做出了调整和完善,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上首发。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款昂克赛拉的进气格栅尺寸略微调整,有取消保险杠辅助进气口的迹象,当然黑色贴纸掩盖了这一部分,因此是否留有一根细条还是全面取消有待无伪装谍照来证实。此外,该车在LOGO的顶端又增加了一根横向格栅条;该车大灯轮廓无变化,但与马自达CX5一样,增加了“勺子”式灯带。该车最大的改动还是体现在雾灯框部分,现版雾灯框外侧略微凸起,而新版直接抹平,同时雾灯轮廓也做了较大的修改,整体来看雾灯尺寸有所缩小。新车的车门只是将内扣手外饰板改为哑光银色,其它细节与在售车款完全一样。

  内饰方面也是此次改款的重点之一,新车延续了三幅式方向盘的设计风格,但是整个造型都做了大幅度修改,融入了更多的直线条,并且在两侧增加镀铬细条来承托力量感。

  新车的副仪表台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机械手刹设计,采用小巧的电子驻车系统,因此后端水杯槽得以拓展,直接更改为拉帘式,多功能性也得以增强。

  动力方面,由于是中期改款车,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因此还是1.5L与2.0L两款汽油发动机为主。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