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增1.5T自动挡版本 英致G3改款谍照曝光

2016年04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金狐谍]英致G3上市已有一段时间,市场反响并不热烈。虽然潍柴英致刚刚涉足乘用车领域,就在英致G3之后又推出了英致737,还计划推出727与G5车型,说明厂家并没未因销量不振而放弃旗下产品的开发工作,同时还会针对老产品做更新升级。最新的谍照表明,英致G3也计划改版。

英致G3改版谍照

英致G3改版谍照

  外观方面没有任何谍照,当然本身没有谍照也说明此次改版不会涉及外观层面,而是将注意力集中在了内部改动上。

  内饰方面是此次改版的重点,当然说是重点,也不算陌生,实际上在早期的英致737互联网版上就已出现,类似特斯拉的竖立式大屏设计。

英致G3改版谍照

  除了屏幕增大以外,还出现了一键启动,从档把可以看出是自动挡。根据目前获得的信息,该车是1.5T的测试车型,很自然的这也是1.5T的自动版本。由于竖立大屏控制了整车的所有功能,因此空调控制区域被取消,转而采用了虚拟触屏控制,唯一不妥的是水杯槽更浅,稳定性有待观望。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传统的机械手刹并未出现,但是目前的谍照也没法看出是否有电子驻车系统,因此可能的手刹方案有两种,一个是在排挡后端设计一个电子驻车系统,第二个就是脚踩的手刹设计。

英致G3改版谍照

  仪表盘也做出了相应的改动,目前看是取消了双炮筒设计。由于是临时加装,因此是否正式在量产版车型上取消原有仪表设计还有待观望,也许会在北京车展正式对外发布实车信息。

英致G3改版谍照

  动力方面已经确定是1.5T路试车型,那么1.5T与英致737上计划推出的应该完全相同,两者之间可以做一个直观的参照。动力型号大家并不陌生,正是沈阳航天三菱的4A91T型,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为215N·m,匹配5挡手动与CVT变速器。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