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新车

比亚迪元将4月11日晚上市 预售8-25万元

2016年04月11日09: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搜狐汽车 新车]比亚迪旗下首款小型SUV比亚迪元将于4月11日19:00-20:40在北京正式上市(预计今晚20点公布价格),新车将会推出1.5L、1.5T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共三款动力配备的车型,根据之前公布的消息,比亚迪元燃油版预售价为8-12万元,而插电式混动版预售价为25万元。

比亚迪 元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元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比亚迪元外观造型动感时尚,该车采用"飞翼"式镀铬装饰,将"龙鳞式"进气格栅衬托得层次分明。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个性出挑的几何形灯组,让整车散发年轻时尚的动感范儿。另外,该车尾门外挂式备胎的设计,在小型SUV车型中很难得。

比亚迪 元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元定位为小型SUV车,其与翼博、昂克拉同级别,燃油版长宽高为4360/1785/1650mm,轴距为2535mm,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会略有增长。

比亚迪 元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比亚迪元采用黑色内饰,细节处的银色镀铬和类似碳纤维材质点缀得恰到好处,加之平底方向盘、炮筒式仪表、造型新颖的空调出风口等设计,车内空间时尚气息十足。该车配备了一键启动、自动空调、360°全景影像系统等颇受年轻人欢迎的配置,而在"宋"上搭载的"云服务"、"CarPad"等"黑科技",也极有可能移植到元身上。

比亚迪 元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燃油版将提供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配备由1.5L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拥有542战略车型的招牌性能——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5秒内,全时电四驱,百公里综合油耗2升。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