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

你已成传奇 致敬Jeep:75年来只做一件事

2016年04月12日04: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1页 :Jeep75周年:齐聚贺兰山/新车逐一亮相

  写在前面:放眼汽车制造领域,敢说术业有专攻的厂商凤毛麟角,造微面的开始造MPV,造皮卡的开始造SUV,无论是家用品牌还是豪华品牌,什么火,造什么,什么热,卖什么,利字当道把握市场脉搏无可厚非,造就现如今没有十数条车型线都不好意思称自己是汽车大厂,是现实将我们打回原形,专注也可能是灾难,萨博品牌前车之鉴告诉世人,活着才是硬道理,死了未必得永生(也可能被鞭尸)。但,最终存活下来的就是经典,或成为传奇,其中就有这样一个品牌从战火洗礼中诞生到年过花甲古稀,75年来只做了一件事,只造了一种车,它就是Jeep,一个令人心存敬畏的品牌。


  说到Jeep,数十年来在众多人眼中都是专业/硬派SUV的代名词,尽管后起之秀如路虎揽胜、奔驰G或丰田霸道陆巡之流似有扭转乾坤之势,但要论专业性与历史沉淀,还是那句话“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如此经典而又恰到好处的广告语如果被注册成商标,相信每个蒙牛箱子上就不再会出现“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套用《欢乐喜剧人》的一句经典台词:造专业SUV,我们是认真滴!

  不知不觉,专业SUV制造品牌Jeep汽车已迎来75岁生辰,从战火硝烟中诞生到太平盛世的壮大,尽管时代更迭,不变的依旧Jeep的情怀-只造专业SUV的唯一理念。近日Jeep汽车携家族众多成员,上百位媒体界同行,齐聚西北胜地贺兰山共同庆生,挑战虎克之路-天梯,以此向过去75年的传奇历程致敬。

  Jeep品牌75周年庆生活动中,有三项重点新闻内容不得不提,其一,企业焦点:2015年Jeep品牌汽车销量突破120万辆,冲上品牌创立75年来的最高点,连续第四年创下全球销量纪录,强劲的市场表现证明了它在专业SUV领域不可撼动的统治力;其二,新车焦点①:国产全新专业级小型SUV自由侠量产版正式亮相,外观内饰与进口几乎无差异,并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预售,预计起步价不超20万,向Jeep品牌75周年献礼;其三,新车焦点②:在国内正式发布了三款75周年致敬版车型,均为白色涂装,并在车身上加入了致敬版特有的元素,彰显其特殊身份,与国产自由侠共同在北京车展展出,并将于6月在国内正式上市。

文本导航

  • 第1页:Jeep75周年:齐聚贺兰山/新车逐一亮相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