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大众蔚揽新增车型上市 售39.98-42.98万

2016年04月12日17: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2016年4月12日,大众旗下全新蔚揽380TSI车型正式上市,而据经销商消息,该车售价39.98-42.98万元。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中包括一款蔚揽380TSI R-Line车型以及两款蔚揽380TSI Alltrack车型。作为海外全新Passat B8Variant旅行车的进口版本,大众蔚揽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将有所减轻。而此次上市的380TSI车型则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大众蔚揽新增380TSI车型 4月12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大众蔚揽延续了大众标志性的三横幅式格栅,并与大灯采用一体化设计布局。其中,蔚揽380TSI Alltrack将配备跨界套件、四驱系统以及独特的橙色配色;蔚揽380TSI R-line则将在目前在售的蔚揽280TSI车型基础上,增加R-Line运动套件。

大众蔚揽新增380TSI车型 4月12日正式上市

大众蔚揽新增380TSI车型 4月12日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大众蔚揽的内饰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该车将配备驾驶员座椅14向调节、座椅记忆、座椅按摩、Vienna真皮座椅/Nappa真皮座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蓝牙App-Connect手机映射系统、车载电话、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动尾门、DCC动态底盘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后排独立空调、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泊车系统、DCC动态底盘系统等配置。

大众蔚揽新增380TSI车型 4月12日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大众蔚揽380TSI车型均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蔚揽380TSI R-Line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蔚揽380TSI Alltrack匹配的是DQ500 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信息,大众蔚揽380TSI四驱拓行版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8秒,极速可达231km/h。

大众蔚揽新增380TSI车型 4月12日正式上市

  总结:大众全新蔚揽从满足更好的"家用"体验出发,在众多方面超越了迈腾旅行版,实用性可谓是有目共睹。未来,全新蔚揽上市后将与速尊沃尔沃V60奥迪A4 allroad以及宝马三系旅行版等车型竞争,而以进口车身份销售的售价并不算低,未来前景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