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观展不迷茫 北京车展各展馆必看车型盘点

2016年04月14日0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2页 :W2馆看点:众多自主品牌齐聚

  W2馆看点:众多自主品牌齐聚

科普贴 北京车展重磅新车都在哪些展馆?

观展不迷茫 北京车展各展馆必看车型盘点

  W2馆参展商包括日产、启辰,以及众泰、吉利、长安等自主品牌。本届车展,东风日产全新一代骐达将亮相车展,现款骐达正慢慢失去竞争力,被边缘化,日产紧凑级轿车产品线亟需注入新鲜血液。此外,吉利也在继博越之后推出全新SUV车型帝豪GS,意在增强SUV市场占有率。

  重点关注车型:全新骐达

  ● 新车点评:本届车展,东风日产全新一代骐达将亮相车展,现款骐达正慢慢失去竞争力,被边缘化,日产紧凑级轿车产品线亟需注入新鲜血液。

  通过申报图来看,东风日产新款骐达借鉴了海外全新Pulsar的设计理念,前脸运用了日产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但前保险杠样式与海外车型略有不同,并非配备倒梯形格栅,而是采用全黑涂装。尾部方面,新车基本与全新Pulsar保持一致。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新款骐达将配备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未来,该车还将推出搭载1.2T、1.6T发动机的新车型。

  重点关注车型:帝豪GS

  ● 新车点评:帝豪GS作为吉利首款跨界SUV产品,填补了吉利在该细分市场的空白。未来,帝豪GS将与博越形成差异化定位,高低互补抢占紧凑型SUV市场份额。

北京车展发布 吉利跨界SUV-帝豪GS官图

【帝豪GS运动版】

  近日,吉利官方宣布旗下全新跨界SUV——帝豪GS将于4月北京车展正式发布,随后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投放市场。搜狐汽车获得了该车相关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优雅版、运动版两种不同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

北京车展发布 吉利跨界SUV-帝豪GS官图

【帝豪GS优雅版】

  吉利帝豪GS分为优雅版、运动版两款车型,其中运动版前脸格栅更突出运动特性,后排气也运用双边共两出扁口设计;而优雅版车型前保险杠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后排气布局运用双边共两出方口样式。吉利帝豪G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达到2700mm。

北京车展发布 吉利跨界SUV-帝豪GS官图

  配置方面,帝豪GS配备了8英寸全触屏式中控屏幕、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和G-link手机互联系统,并全面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

北京车展发布 吉利跨界SUV-帝豪GS官图

  动力系统方面,帝豪GS将提供1.3T、1.8L两种不同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9马力与133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