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观展不迷茫 北京车展各展馆必看车型盘点

2016年04月14日0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4页 :W4馆看点:宝沃旗下首款车型上市

  W4馆看点:宝沃旗下首款车型上市

科普贴 北京车展重磅新车都在哪些展馆?

观展不迷茫 北京车展各展馆必看车型盘点

  随着阿斯顿马丁、北汽、法拉第加入,乐视正加速推进超级汽车项目前行,互联网汽车究竟会对传统汽车行业造成怎样的冲击,我们拭目以待。本届车展大众集团也没有了"大众馆"待遇,一汽大众与上汽大众新车将于W4馆展出,而其中大众Phideon将在国内首发;此外,W4馆内另一款超重磅新车宝沃BX7将上市,宝沃品牌复兴路就此开始。

  重点关注车型:宝沃BX7

  ● 新车点评:宝沃是一个已经沉寂了半个多世纪的西方品牌,而如今却依靠着国内的SUV热潮东山再起。相信随着产品线的日益丰富,宝沃在国内市场也将拥有一席之地。

宝沃BX7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宝沃BX7已于2015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将推出普通版以及运动版车型。据悉,宝沃BX7将于4月份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相关配置、动力以及价格等情况也被正式公布。

宝沃BX7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宝沃BX7采用了独特的设计语言,并将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车型,二者将在外观细节上有所区分,其中普通版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15/1910/1690mm,轴距为2760mm。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犀利,圆润的线条配合车顶扰流板以及底部双边共两出排气,使其看起来更加突显运动性。

宝沃BX7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宝沃BX7的整体设计较为大气,选用了大量真皮和软质材质进行搭配,并配备有木纹装饰板进行装饰。中控台设计有12.3尺寸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为车辆辅助系统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域,整体造型格外简洁。空间布局方面,宝沃BX7将推出5座/6座/7座三种车型共消费者选择,其中2+2+2式的6座布局较为独特。

宝沃BX7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宝沃BX7将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两种功率输出,其中高功率版(28T)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5kW,低功率版(25T)最大功率输出148kW,而峰值扭矩同为30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宝沃BX7还将配备iAWD智能四驱系统,该四驱系统来自于博格华纳。

  重点关注车型:全新宝马X1长轴版

  ● 新车点评:现款X1基于后驱平台打造,其成本以及售价偏高,因此竞争力较弱。而前驱平台打造的全新宝马X1在成本方面有望则进一步下降,可以说是非常有针对性的升级。

国产全新一代宝马X1官图发布

  早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便发布了全新一代宝马X1,新车基于全新的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并将于2016年引入国产。而日前,华晨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国产全新一代宝马X1的官图,同时其还宣称这款车将会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国产全新一代宝马X1官图发布

  从公布的官图来看,国产全新X1的前脸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外观相比现款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双肾式前格栅尺寸有所增加,同时前灯组的造型也经过微调,并且采用了全LED大灯。而根据之前的报道,国产全新X1将会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加长轴距(加长110mm),达到2780mm,所以其侧面造型更加修长。而其他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4mm。

宝马X1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配图为海外版全新宝马X1】

  内饰方面,此次华晨宝马方面并没有曝光,不过从海外版车型推断,新车将依然采用典型的宝马家族式风格,中控采用传统T型布局,此前X1的内嵌式液晶屏改为了独立竖屏设计,并且提供6.5英寸和8.8英寸两种规格可选。在配置方面,国产全新X1将配备ECO PRO节能模式、制动能量回收、LED大灯、互联驾驶系统等。

宝马X1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配图为海外版全新宝马X1】

  据此前消息,国产全新一代X1将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1kW;中高配车型则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57kW,高功率版为189kW。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