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观展不迷茫 北京车展各展馆必看车型盘点

2016年04月14日0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5页 :E1馆看点:各大豪车PK自主品牌

  E1馆看点:各大豪车PK自主品牌

科普贴 北京车展重磅新车都在哪些展馆?

观展不迷茫 北京车展各展馆必看车型盘点

  宾利、阿斯顿·马丁、迈凯伦、兰博基尼以及法拉利,全是买不起但必须去特意膜拜的品牌,而这些品牌基本都集中在E1展馆。此外,E1展馆还聚集了一汽、华泰、华晨以及广汽等自主品牌,这些品牌也将推出全新车型与各大豪车同馆PK,而谁更吸引眼球,我们拭目以待。

  重点关注车型:法拉利GTC4 Lusso

  ●新车点评:相比于法拉利FF,法拉利GTC4Lusso无疑在性能方面更加出众,不过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法拉利GTC4Lusso相比FF在售价方面也会更为昂贵一些。

法拉利GTC4 Lusso日内瓦车展实拍

  早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法拉利便正式发布了GTC4Lusso车型,而在2016北京车展上,该车将迎来国内首发。作为法拉利FF的替代车型,法拉利GTC4Lusso不仅造型设计有所改进,还在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升级。

法拉利GTC4 Lusso日内瓦车展实拍

  据了解,法拉利GTC4Lusso的全新名称是向330 GTC等经典2+2法拉利跑车致敬,当中的数字4则代表了四座设计。在外观设计方面,法拉利GTC4Lusso相比现款FF进行了一些改进,例如前脸采用大嘴式的格栅设计,前大灯线条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此外新车尾灯回归四圆灯设计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经典元素再现。

法拉利GTC4 Lusso日内瓦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法拉利GTC4Lusso仍然搭载的是V12发动机,不过经过调校之后,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689马力(507kW),峰值扭矩达到697N·m,相比FF的最大功率和扭矩提高29马力和14N·m。

  重点关注车型:一汽森雅R7

  ● 新车点评:目前,一汽吉林在SUV市场只有森雅S80这一款产品。而一汽森雅R7的推出在丰富其自身产品线的同时,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森雅R7定位小型SUV 将于4月7日正式下线

  一汽吉林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推出森雅R7车型,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预计售价6万元起。据悉,一汽森雅R7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后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森雅R7定位小型SUV 将于4月7日正式下线

  一汽吉林森雅R7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前脸采用双横幅镀铬格栅,品牌logo位于格栅中央,上下大小基本占据个整个格栅宽度,识别度很高。前大灯造型犀利动感,形状类似鹰眼,内部疑似还融入了LED日行灯。车身侧面,新车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配置,搭载时尚动感的双五辐双色轮圈,内部配有红色刹车卡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虽然定位小型SUV,但据悉其后备箱容积达到375升,后排放倒后可提升至1350升。

森雅R7定位小型SUV 将于4月7日正式下线

  内饰方面,森雅R7采用了动感的全黑内饰设计,中控台加入精致的钢琴漆装饰。此外还有一个亮点,新车中控台屏幕提供两种设计可选,一种是常规设计思路;另一种为滑动屏幕,屏幕向上滑动后内部则设有一个储物格,预计两种设计思路为高低配差异。配置上,森雅R7将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六向电动调节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倒车雷达、全景倒车影像等。

森雅R7定位小型SUV 将于4月7日正式下线

  动力方面,一汽森雅R7将搭载1.6L或1.8L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