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观展不迷茫 北京车展各展馆必看车型盘点

2016年04月14日0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6页 :E2馆看点:"跳票王"国产自由侠上市

  E2馆看点:"跳票王"国产自由侠上市

科普贴 北京车展重磅新车都在哪些展馆?

观展不迷茫 北京车展各展馆必看车型盘点

  E2馆参展商包含广汽菲克、雪佛兰、别克以及上汽荣威、名爵等。其中最大看点当属国产Jeep自由侠,时下合资小型SUV选择非常多,但大部分是规规矩矩的城市SUV,不具备太强越野性能,而国产自由侠将是个例外,主打四驱性能,更富驾驶乐趣,再加上个性时尚设计风格,迎合了年轻消费者口味。

  重点关注车型:国产自由侠

  ● 新车点评:自由侠作为Jeep第二款国产车型,同时也是其首款小型SUV。相比竞争对手,自由侠具备很专业的硬派配置:全路况地形系统、强悍的四驱,再加上国产后不足20万的售价,和两驱版更具性价比的车款,想必能够满足各类消费者的不同要求。

四驱版或低于20万 国产Jeep自由侠官图

  早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Jeep便发布了全新小型SUV车型——Renegade自由侠,而时隔两年,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正式将这款小型SUV引入国内并国产。据悉,自由侠将推出普通版和Trailhawk版两种车型,新车会在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四驱版或低于20万 国产Jeep自由侠官图

  自由侠外观小巧,整体造型充满野性。新车前脸采用了Jeep家族经典的七孔格栅设计,而圆形大灯设计同样充满了复古的味道,非常符合Jeep该有的味道。此外,Trailhawk版车型配备深色格栅和外露的拖车钩,更加野性霸气。

四驱版或低于20万 国产Jeep自由侠官图

  自由侠的内饰设计风格小巧精致,空调出风口下部有"SINCE 1941"字样,两驱版车型在挡把前部配有Jeep威利斯车头设计元素装饰件。而Trailhawk版车型的内饰与普通版基本一致,并在挡把前部配有四驱驾驶模式选择旋钮,另外根据Jeep的命名规则,Trailhawk版本车型拥有车系中最强大的越野能力。

四驱版或低于20万 国产Jeep自由侠官图

  动力方面,国产自由侠将搭载1.4T或2.0L两款发动机,其中与1.4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则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四驱车型预售价或低于20万元。

  重点关注车型:荣威RX5

  ● 新车点评: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在2014年7月签署"互联网汽车"战略合作协议,时隔不到两年时间,首款"互联网汽车"已进入量产阶段,在国内诸多汽车企业与互联网企业联姻的案例中属于首次。

配矩阵式LED大灯 荣威全新SUV命名RX5

  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上汽将带来号称"荣威超级互联网SUV"的荣威RX5,这款由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联手打造的互联网汽车,始于2014年7月就已经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整合上汽的全新SUV产品、阿里YunOS操作系统以及互联网大数据支持。据悉,该车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后,并将于8月份量产上市。

配矩阵式LED大灯 荣威全新SUV命名RX5

  根据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出,荣威RX5延续了荣威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多横条的镀铬格栅与大灯有着很强的契合度,这也将成为荣威品牌新的脸谱风格。此外,荣威RX5将搭配矩阵式全LED大灯,大灯由24颗LED光源组成,灯组内部还集成了"如意形"日间行车灯。此外,这款大灯还将具有泊车照明模式。

配矩阵式LED大灯 荣威全新SUV命名RX5

  根据之前的报道,荣威RX5基于全新SSA架构平台打造,配备了阿里自主开发的YunOS操作系统,集成了阿里的大数据优势,包括阿里通信、高德导航、阿里云计算、虾米音乐等众多资源整合在一起,用极为贴近人们日常互联网生活的优势来吸引消费者。动力方面,先期推出车型将搭载上汽"蓝芯"传统动力系统,之后还将提供"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