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SUV概念车领衔 江淮北京车展阵容公布

2016年04月18日14: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江淮汽车正式公布了2016北京车展的展出阵容,其中江淮SC-5概念车将成为他们此次车展中的重头戏。此外,江淮iEV6S、瑞风M5瑞风M4瑞风A60等车型也将于4月25日正式亮相。

江淮SC5概念车曝光

  江淮SC-5概念车

江淮SC5概念车曝光

  SC-5概念车定位为一台中型SUV,其外观大量使用了犀利的线条,并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合LED大灯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非常犀利。据江淮官方消息,SC-5的许多设计元素都将成为江淮汽车未来家族化的设计风格。

  瑞风A60

江淮 瑞风A60 实拍 其它 图片

  江淮瑞风A60曾经在2015年的广州车展亮相过一次,未来正式上市后,该车在外观方面将和本次亮相的车型保持一致。该车采用了江淮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宝瓶口”的设计搭配大量的镀铬饰条,并采用了全新的JAC标识,与其他家族成员所采用的五角星标志有所区别。

  江淮iEV6S

江淮 iEV6S 壁纸 官方 图片

  江淮瑞风iEV6S基于江淮瑞风S2打造,是一款纯电动小型SUV车型,搭载最大功率85kW的电动机,最高车速130km/h,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53km。充电时间方面,该车慢充至满电需11小时,快充至80%满电仅需要1小时。

  江淮瑞风M5

江淮 瑞风M5 实拍 外观 图片

  瑞风M5采用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材质,大灯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并增配胎压监测等配置,车内座椅采用2+2+3式的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1.9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

  瑞风M4


  瑞风M4的外观设计上同样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配备宽大的六边形大嘴格栅。而其尾部明显变得较为方正,应该在运载空间方面有所提高。内饰明显进行了轿车化设计,用料、做工都有所提高,还提供了中控屏幕的预留空间。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