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同比增24% 凯迪拉克2016一季度销量分析

2016年04月19日00: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想

  [搜狐汽车 销量分析]2015年,上汽通用全年总销量达到了创历史新高的175.2万辆,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销量突破8万辆,同比2014年增长了8.9%,而随着2016年凯迪拉克国产化加速,CT6和XT5等全新车型的相继推出,上汽通用对凯迪拉克品牌的销量增长率预估也提升为25%,全面销量目标为10万辆以上。最近2016年第一季度销量数据揭晓,凯迪拉克在第一季度总销量达到16476辆,同比2015年一季度增幅达到24%,与全年预期增长率相差不大,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

凯迪拉克 ATS-L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ATS-L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凯迪拉克2016年一季度的销量来看,同比2015年一季度销量增幅为24%达到16476辆,同时超越2015年第四季度的15245辆,呈现出高开姿态,尤其是在1、2月份这个传统销售淡季内,销量都保持了较高的增长率,而具体到车型来说,对销量贡献最大的是XTS,一季度销量达到8108辆,同比去年一季度销量猛增41.57%,销量比重也占到品牌总额的几乎一半。

---------------------------------------------------------------------------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旗下各车型销量分析

凯迪拉克 ATS-L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ATS-L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ATS-L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ATS-L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文总结:从凯迪拉克2016年一季度的销量表现来看,与全年预期增长率偏差不大,虽然并未达到全年预期10万销量的1/4,但这个目标也并非难以完成,尤其是随着XT5这个"杀手锏"车型的到来,凯迪拉克在接下来的三个季度内销量还是十分可期,根据现阶段国内消费者的偏好和产品本身的优良素质,XT5将很有可能成为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最为倚仗的一柄"市场利器"。

(责任编辑:李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