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CS9/CS10自动挡领衔 猎豹北京车展阵容发布

2016年04月19日09: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猎豹汽车官方发布了2016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全新紧凑型SUV CS9和全新皮卡CT7会在车展上首发亮相。此外,CS10的自动挡车型将会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猎豹 CS10 实拍 外观 图片

  猎豹CS10自动挡车型预计在4月25日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市。新车将搭载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依旧采用2.0T发动机

猎豹 CS10 实拍 外观 图片

  猎豹CS10自动挡在外观方面跟已经上市的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造型大气,车身线条突出,整体运用了“猎弓”设计概念,展现硬朗而又动感的风格。尾部2.0T DCT标签也表明这是自动挡的型号。车身尺寸方面,猎豹CS10自动挡的长宽高分别为4663mm/1875mm/1700mm,轴距为2700mm。

猎豹 CS10 实拍 内饰 图片

  猎豹CS10自动挡依旧搭载三菱4G63S4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250N·m。发动机匹配横置湿式双离合器六挡自动变速箱,带有运动挡(S挡)和手动换挡模式。底盘悬架方面则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配有四轮碟刹。据悉,猎豹CS10自动挡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为9.2L/100km,预计会在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据悉,猎豹全新紧凑型SUV CS9将定位于城市SUV。同时据官方介绍,全新皮卡CT7将融入更多时尚年轻的元素,并且兼顾实用性。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