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林肯NAVIGATOR官方降价 降幅高达20万元

2016年04月20日1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林肯中国宣布,旗下全尺寸SUV车型NAVIGATOR厂商建议零售价调整至人民币98.88万元,此售价相比该车之前指导价(此前官方指导价为118.8万元)降低20万元。官方称,2015年11月20日以后在官方授权林肯中心购买新款领航员的消费者,可凭发票获得金额退补(补偿金额等同于原厂商建议零售价和新价格之间的差额),或可选价值人民币29.5696万元的“林肯领航员5年全保计划”。

林肯NAVIGATOR官方降价 降幅高达20万元

林肯 领航员 实拍 外观 图片

林肯 领航员 实拍 外观 图片

林肯 领航员 实拍 外观 图片

  林肯NAVIGATOR在去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其车头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前大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融入了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宽大,其尾灯组采用了左右贯穿式的设计,全LED光源也营造较为不错的视觉效果。

林肯 领航员 实拍 内饰 图片

林肯 领航员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林肯NAVIGATOR内部基本延续了老款领航员车型的设计,并运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以及木纹饰板,整体营造了豪华典雅的内部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MyLincoln触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经过改进的可电动折叠的第三排座椅

林肯 领航员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林肯NAVIGATOR将搭载一台3.5升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kW,最大扭矩为582Nm,该发动机将取代老款车型所配备的5.4升V8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挡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