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汽车产业 > 国内新能源产业

混动君越/Avista亮相 别克全新战略发布

2016年04月23日15: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搜狐汽车 新能源]在4月18日举行的别克品牌日活动上,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发布了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车型。同时别克针对新能源汽车推出的“别克蓝”车标也与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车型一并到来。另外在此次活动上,别克品牌将年初曾在北美车展惊艳亮相的Avista概念车也首次带到了国内。

别克品牌日活动配图

  作为上汽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的重磅产品,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车型将基于一个月前上市的全新君越打造,在外观细节部分则将会有专属于别克新能源车型的专属车标以及尾标。

别克品牌日活动配图

  全新君越全混动车型将搭载双驱动电机和1.8L SIDI直喷发动机,匹配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并将搭载1.5kWh的高性能锂电池组,以及众多先进技术。而这套混动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北美市场的别克混动车型中。

别克品牌日活动配图

别克品牌日活动配图

别克品牌日活动配图

  对于通用集团未来的新能源布局,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介绍说:通用集团将开始全面推行电气化技术,而主要包括HEV(油电式混动)、EREV(增程式混动)以及PHEV(插电式混动)三种形式,未来也将基于这三种混动形式而推出相关车型。

别克品牌日活动配图

别克品牌日活动配图

  别克Avista概念车曾在年初的北美车展上惊艳亮相,此次则是在国内的首次亮相。Avista概念车由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团队全力打造,设计灵感来源于经典车型Riviera,从时光中汲取灵感,以一种独特的审美呈现出了别克未来的设计的可能性。

别克品牌日活动配图

  Avista概念车的外形设计从别克一百多年的历史中汲取灵感,整车线条一气呵成,并且取消了B柱的设计。前格栅设计启用了最新的飞翼式前格栅设计,而且并没有使用一直以来的直瀑式格栅,转而使用蜂窝状设计。而新款君越也是借鉴了Avista概念车的中网设计。

别克品牌日活动配图

  车内设计十分超前,最引人关注的非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莫属了,包括换挡区域也没有采用任何实体按钮。2+2布局的座椅设计也很科幻,中央扶手则贯穿了车辆前后,在视觉上减轻了重量感。而为了让这款概念车真的更轻,车门内部以及座椅的一部分采用了3D打印技术,十分前卫。

别克品牌日活动配图

别克品牌日活动配图

别克品牌日活动配图

(责任编辑:王忆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