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迈腾领衔登场 大众汽车集团之夜前瞻

2016年04月24日0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祖琦
第1页 :PHIDEON/奥迪A4L/全新迈腾

  [搜狐汽车 新车]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大众集团之夜将于4月24日晚在北京举办,作为大众集团的传统,在车展开幕前夜会将车展发布的重点车型部分曝光,其发布车型往往是车展将展出的首发车,其关注度可想而知。本届车展上海大众PHIDEON、全新奥迪A4L、全新迈腾及中期改款奥迪Q3新车都会亮相本次大众之夜,今晚他们将揭开神秘面纱。

大众之夜预告

  车型名称:上海大众PHIDEON

  车型点评:长久以来大众都没有一台中大型车来填补辉腾帕萨特之间的空白,而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PHIDEON刚好填补了这一缺口。当然您也可以把它当做一款挂着大众标的奥迪A6看待。

大众之夜预告

  早在2016日内瓦车展中,大众便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PHIDEON,新车采用和奥迪A6相同的MLB平台打造,预计于2016年第三季度率先由上汽大众引入国内生产并销售,并或将定名为"辉道"。而在2016北京车展上该车将亚洲首发。

大众之夜预告

  大众PHIDEON在车身整体设计上沿用了此前C Coupe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大众家族式的车头设计,前格栅与LED前大灯融为一体,并且向车身侧面延伸。侧面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并且延伸至尾灯上方。另外尾灯设计也极具看点,PHIDEON的尾灯采用双层设计,下层尾灯向内收缩,形成错落感。

大众之夜预告

  内饰部分,大众PHIDEON设计依旧是标准的大众风格,不过在配置方面则有比较突出的表现,新车配备了夜视系统以及抬头显示等科技配置,而且也配备了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可实现独立的通风/加热功能。

大众之夜预告

  而在动力方面,大众PHIDEON预计将会提供多款汽、柴油发动机或者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另外PHIDEON还将提供空气悬架系统,并且还将提供五种驾驶模式选择,也首次搭载了夜视系统、抬头显示系统等高科技配置。新车预计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率先由上汽大众引入国内生产并销售。

  车型名称:全新一代迈腾

  车型点评:根据一汽-大众此前公布的规划,全新一代迈腾将成为Passat B8系列首款在华投产的产品,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尺寸上将有着较大程度的提升,同时动力方面也将得到升级。全新一代迈腾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发布。在北京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一汽大众正式即将发布全新一代迈腾。日前,搜狐汽车探营团队在北京车展展馆提前拍摄到了新车

    大众全新Passat B8在2014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一汽大众新迈腾基本延续了海外版Passat B8车型的造型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迈腾造型设计无疑更为年轻时尚,新迈腾采用大众新的前脸设计,前大灯与前格栅为一体设计,大灯的形状更加犀利,采用了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运动感更强。

    车身尺寸部分,国产全新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达到了2871mm,其中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加长80mm,相比现款迈腾增长了59mm。据悉,国产新迈腾还将提供8种外观颜色和4种内饰搭配可选。

    内饰方面,全新迈腾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变化。仪表盘采用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取代了传统仪表盘设计,方向盘则运用了家族式最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中控台还采用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并辅以两条镀铬条进行装饰,而新车空调出风口也融入了装饰条当中。

    动力系统方面,新迈腾将会搭载三款发动机,280TSI车型将会搭载EA211 1.4T发动机330TSI车型搭载EA888 1.8T发动机,38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1.4T发动机匹配代号为DQ200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1.8T和2.0T发动机匹配代号为DQ38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