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新车

北汽新能源EX300L纯电动SUV北京车展首发

2016年04月24日1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搜狐汽车 新闻]在4月25日开幕的2016北京国际车展上,北汽新能源首款A级纯电动SUV——EX300L将首发亮相。这款车是继EX200纯电动城市SUV之后,北汽新能源SUV产品矩阵打造的又一款战略产品,承载了北汽新能源对未来新能源用车需求的远见与践行。

北汽新能源EX300L纯电动SUV

  EX300L基于萨博底盘平台打造,加持北汽新能源领先的电驱动科技和智能互联科技,将为那些注重生活品质的年轻用户创造更加时尚、新潮且兼具强大功能性的纯电动SUV体验。

  外观方面,EX300L具有冲击感十足的X形脸谱,车头两侧雾灯旁的刀锋造型,凸显车辆的动感、硬朗风格。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更为车辆增添了动感气息。同时,"北"字标识镀铬"飞翼"边框的蓝色装饰,显示其纯电动车的高科技身份。车头底部的越野风格护板,暗示它具有名副其实的SUV性能。EX300L的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尤其是车身侧部的双腰线设计,尽显时尚特征。

  车身尺寸方面,EX300L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9/1685mm,轴距为2650mm,是标准的A级SUV身型。

北汽新能源EX300L纯电动SUV

  性能方面,EX300L采用平台化设计的电驱及动力系统,车的整备质量为1,847千克,最高车速可达150公里/小时,拥有30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此外,新车配备了“极速四驱系统",确保了车辆兼具良好的通过性和驾控体验。

  配置方面,EX300L拥有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及安全配置。360°视频影像、中控大屏、车联网解决方案,让用户的日常用车更便捷、更智能。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功能性。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