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新车

老地儿也有别样香 老国展8号馆新能源车型汇总

2016年04月26日22: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忆斐 李鹏
第1页 :长安逸动EV

    [搜狐汽车 新能源]中国有句老话说的好“吃水不忘挖井人”。正当2016北京车展在国家展览中心顺义新馆进行如火如荼之际,可别忘了在帝都还有另一个地方—国展老馆,这里也在同步上演着一场别样的精彩。

老地儿也有别样香 老国展探营

    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场馆,国展老馆因其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受到了一些想买车的消费者的青睐。而作为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新能源车型也在越来越多的受到人们的关注。所以在国展老馆,新能源车型又有着怎样的表现呢?接下来就跟随我们的镜头,去位于三坏内的老展馆一探究竟吧。

    本次车展老国展展出的大多数都是在售车型,下面我们就来挑选10款车型做一个重点解读。

表格

车型:长安逸动EV
价格:12.68万(优惠后)
新能源补贴:9万(4.5万国家补贴+4.5万北京补贴)
车型卖点:近期4S店有两万余元优惠幅度,最终售价降至12.68万

    长安逸动EV并非本届北京车展上市的全新车型,作为一款在售车型,逸动EV在享受国家地方补贴优惠的基础上,在车展和4S店内购车近期还有2万余元的优惠幅度。

老地儿也有别样香 老国展探营

老地儿也有别样香 老国展探营

    外观方面,逸动EV由基础普通版车型升级而来,不过在细节上加入了能彰显电动车身份的蓝色元素。中网取消了横幅设计,换装了天蓝色的进气格栅,底部的横幅在造型上进行了优化,使得蓝色蜂窝形的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老地儿也有别样香 老国展探营

    内饰方面,与汽油版车型没有明显区别,三炮筒造型的仪表盘个性十足。多媒体方面配备了InCALL 3.0系统并实现了"智能、互联",具备语音控制,充电路径规划及可实现远程预约充电等。

老地儿也有别样香 老国展探营

    逸动EV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280Nm,电池组配备的是80A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CRBS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整车最大续航里程200km,最高时速140km。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忆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