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力帆2016年新车计划曝光 X80将于7月上市

2016年05月04日1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力帆汽车官方透漏了2016年的新车计划,其中在北京车展中公布售价的7座SUV迈威于5月4日正式上市销售,而此后,力帆X80将于2016年7月正式上市,随后力帆还将在10月份正式推出一款全新的MPV车型。

  力帆迈威

  在2016北京车展上,力帆新SUV车型迈威正式首发。与此同时,该车售价也被公布,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78-7.68万元。新车采用7座布局,定位于紧凑型SUV

力帆 迈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力帆迈威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中央标有"LIFAN"字样。在尾部,新车的设计较有层次感,车顶扰流板和银色下护板则提升了一定运动感。内饰方面,迈威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并且第二、三排座椅均可自由调节或翻叠。

力帆 迈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力帆迈威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非独立后悬架,并配备有ABS及EBD。

  力帆X80

  力帆X80定位于一款中型七座SUV,其整体造型比较大气,在一些细节上与锐界还有汉兰达有些相似之处。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格栅造型,大灯内部融入了个性的装饰。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760mm,轴距为2790mm。

力帆X80更多细节披露

力帆X80更多细节披露

  动力方面,力帆X80提供2.4L和2.0T两种发动机,2.4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力帆X80更多细节披露

  除了力帆X80之外,力帆还会在2016年10月份推出一款MPV产品,该车是一款家用多功能MPV,面向年轻消费群体,并采用七座设计。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